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受邀出席“中国—马来西亚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发布: 2019-09-25 11:49: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1日,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作为中马两国著名侨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受邀出席论坛。
 
\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专业化服务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基础设施建设、石油化工、航运物流、产业园区等领域的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宁吉喆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致辞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传统友好邻邦,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产能合作是两国经贸合作的新亮点,是双方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中马双方签署了关于加强产能与投资合作的协定,进一步活跃两国地方间的合作。
 
  达尔·雷金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部长达尔·雷金表示,中马两国经济具有高度互补性,存在许多共同利益,两国企业之间存在许多合作机会。马来西亚是一个注重商业的国家,长期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欢迎中国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
 
\
△ 达尔•雷金部长与古润金董事长合影
 
  古润金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围绕“产业合作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发表演讲。他提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马两国建交45周年。“作为马来西亚华人,我很高兴地看到,中马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再上新台阶,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格局不断放大。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可以说,中马贸易大有可为!”
  他表示,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稳健发展,努力担当中马两国经贸人文合作的使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中马经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友谊尽心尽力,助力中马两国更深层次、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
 
  与会嘉宾围绕“中马产能与投资合作进展成效和前景机遇”“新经济新产业助力产能合作提质增效”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并就中马务实合作开展了交流。论坛进一步建立了中马产能与投资合作工作机制,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两国产能与投资合作的质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