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荣获“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成员单位殊荣

发布: 2019-09-23 14:3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9月20日下午,以“培育优势产业品牌集群,打造国际知名集群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国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专家、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高管等200多人出席了论坛。和治友德受主办方诚挚邀请参加此次论坛,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代表公司参会。
 
\
论坛现场
 
  “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成员单位
  在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现场,和治友德获颁“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成员单位殊荣。
  成立十二年来,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始终深耕大健康领域,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健康护理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
和治友德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左一)代表公司领取证书
 
  成为“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成员单位,这是一份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治友德将不遗余力,坚定品牌的正能量,为中国品牌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级协会主办
  知名学府媒体支持
  第二节中国集群品牌论坛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际竹藤中心、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共同主办,南开大学提供学术支持,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网承办。
 
  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
  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起成立,联合国内养生保健企业、相关科研机构和检测机构等共同组建。集群宗旨为推动中国养生保健产业的品牌建设,优化、整合中国的养生保健产业链,打造中国养生保健产业品牌集群,培育和提升中国养生保健集群的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以品质铸就品牌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企业文化的灵魂。
 
\
 
  未来,和治友德将继续以“专业、专注、全球化”打造品牌优势,以品质铸就品牌。立足创新确保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树立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以高品质、全球化的服务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塑造着全球化品牌。为推动中国养生保健产业的品牌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让中国的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