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0余名“富婆”涉传销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发布: 2019-09-23 09:5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珠海网警巡查执法  

前不久
深圳龙岗一女子报警称自己遇到诈骗
随后警方抓获犯罪团伙
发现当初报警的女子也在其中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
女子报警称遇到诈骗
一月后抓获嫌疑人
报警女子也在其中
 
  8月19日,龙岗女子方静(化名)报警称,自己应闺蜜邀请去境外“考察”,交纳了14000元费用并听了三天“课程”,又购买了“某V公司”5万余元的货品,一系列遭遇让她怀疑遇到骗局。
  深圳龙岗警方串并分析后发现,今年以来全区已有多宗类似报警。经侦查,一个层级分明、传销特征明显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
 
  9月16日,警方将正在某酒楼聚餐的24名嫌疑人(22女2男)一举抓获。而报警的方静竟也在其中,且已缴纳2万元会费成为会员。
 
\
 
  另据龙岗警方证实,这家“某V”公司,正是被多次曝光的境外传销组织“亮某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自己报警抓自己让人很匪夷所思吧?没想到还有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有人自己下水不够,还要拉上家人一起!
 
  丈夫劝妻子勿入传销反被拉入坑
  获利不靠卖货而靠拉“人头”
  据龙岗警方介绍,在抓获的24人中(22女2男),还有一对夫妻。
 
\
 
  刘琳、阿明接受警方问询
  妻子刘琳(化名)先加入了传销组织,丈夫阿明本想劝她醒悟,但是跟着去上了几堂课后,竟被发展成了妻子的第一个下线。
  阿明介绍,要成为公司代理商,准入门槛是购买5万余元的商品,包括奶粉、香水、保健品等。这些商品并不知名,但是公司宣称它们与多个奢侈品牌一母同胞,所以往往价格不菲。
 
\
 
  公司不知名却昂贵的货品
  但这些商品不知名且价格贵,靠推销产品发财显然不可能。办案民警介绍,其实组织里的人也并不关心产品的销量,公司传授的快速致富方式是——拉“人头”发展下线。每拉一人可获得一定比例的提成,然后下线再发展下线。层层盘剥,建立起金字塔式的发展层级。
为了快速发展下线,团伙成员将目标瞄准家庭主妇、离异女性和小老板等,还通过朋友圈晒豪车、奢饰品等形式将自己包装成“成功人士”。公司甚至还制作提供话术本,帮助团伙成员与目标对象聊天以套取信任。
 
\
 
  豪车、名包扮“成功人士”
  有人被抓时卡上仅余200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公司规定:个人至少发展5名下线、连续三个月销售满100万元则可以升级,升级后方才能赚到提成。
  以刘琳为例,她发展了丈夫和两个闺蜜后还差2个下线才能完成升级,赚取提成。
  公司随即又暗示刘琳,一旦下线拉人的速度超过她,提成就泡汤了。刘琳只好贷款12万,购买了2个虚拟户头,凑足5个下线。再加上前期个人包装的花费,此时的她已贷款30万元。
  殊不知,负债累累的刘琳还不是遭遇最惨的人。据办案民警了解,该团伙成员的经历几乎个个与她相似。为了早日“升级”回本,除了骗光亲朋好友,每个人都背上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债务。
  这些朋友圈里风光无限的“富婆”,有人在被抓获时,卡上竟只剩下200元钱。另据交待,许多在朋友圈里晒的豪车、名包,一部分是背负巨额贷款购买,而另一部分则只是花二十块钱跟名车合了张影。
 
\
\
 
  朋友圈晒豪车、名包
  传销公司的花式骗局层出不穷
  让人防不胜防
  导致很多人身陷传销还不自知
  那到底该如何分辨
  自己是否遇到传销呢?
  今天就教大家
  通过3个要点辨识传销
  ① “入伙费”:传销组织通常以各种名义敛财,只有参加人员交钱,团伙才能吸纳资金;
  ② “拉人头”:缴纳“入伙费”后,传销团伙会千方百计让加入者发展下线;
  ③ “团队计酬”:团伙通常通过“发展下线、层层提成”的方式诱骗财富。
  那我们遇到传销应该怎么办?
  这几点一定要记牢!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