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查处大案要案 打击传销 河北专项整治保健食品行业

发布: 2019-09-20 14:3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城网  

  9月18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总局、省局关于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的有关要求,对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保健食品行业的专项清理整治是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基础上,在九个方面取得明显的效果。一是确保在查处大案要案上取得实效。二是确保在整治保健食品违法广告上取得实效。三是确保在整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上取得实效。四是确保在打击传销和违规直销上取得实效。五是确保在规范保健食品标识标注上取得实效。六是确保在推进保健食品经营企业标注消费提示上取得实效。七是确保在推进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上取得实效。八是确保在推动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自查自纠上取得实效。九是确保在建立和完善制度机制上取得实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