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市监总局援青合作交流会议组考察金诃藏药

发布: 2019-09-20 14:0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9年9月1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财务司副司长朱为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靖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援青合作交流会议代表一行30余人莅临金诃藏药调研考察,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台青等省、市、生物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一同考察。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牛豫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等陪同调研。
 
\
 
  朱为亮副司长、张靖常务副书记一行观看了《生命痊力·金诃藏药》纪录片,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金诃品牌”的渊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体系、生产经营等企业基本概况。牛豫娟执行总裁简要汇报了公司作为获得全国第73张、西北五省首张直销牌照的企业开展直销业务的情况及发展规划。
 
\
 
  随后,朱为亮副司长、张靖常务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儿科经典藏药“安儿宁颗粒”全自动化生产线,牛豫娟执行总裁介绍了公司现有产品的生产规模、生产工艺和设备革新情况等。
 
\
\
 
 
  朱为亮副司长、张靖常务副书记一行对于金诃藏药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控制和取得的业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诃藏药继续严把质量关,在未来将藏医药事业做得的更大更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