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1000多人30辆大巴,浩浩荡荡的太阳神团队在马来西亚荣耀穿梭

发布: 2019-09-20 09:4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还有11天!
  我们就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这将是让每一位中国人都倍感骄傲与自豪的盛事。
 
  我爱你,我的祖国
  在这之前,1000多名太阳神人在马来西亚盛大旅行,30辆大巴浩浩荡荡地穿梭在繁华都市之间,也让每一位走出国门的伙伴,深深感受到了一份民族的荣耀,而这样的豪情,也是30年品牌太阳神的荣耀,是每一位创业者的荣耀。
 
\
\
 
  9月17日起,参加“创耀·2019太阳神马来西亚研讨会”的伙伴启程汇聚大马吉隆坡,来了一场盛大的荣耀的城市穿梭。
  华人博物馆,大批漂洋过海、落户他乡的华人烙印在这里鲜活呈现。
 
\
\
\
 
  一部部不屈不挠的生存史,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心系祖国的奉献史,诠释了什么才是“生为华夏人,永存民族魂”,可歌可泣,催人奋进,让伙伴们个个内心澎湃,激情满满。
 
\
\
 
  双子塔,站在地面仰望塔尖,才真正体会什么叫高耸入云,气势万千,配合广场上的花式喷水,整体更显美轮美奂!也难怪吸引了这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要一睹其蔚然壮观。这不,伙伴们就说了:走出国门看看,这眼界才能更加开阔呀。
 
\
\
\
\
\
\
 
  黑风洞。金身佛像挺立,大佛旁边,是272级陡峭崎岖的阶梯,以为简单?这涂得七彩斑斓的看起来容易,都是幻像啊,上去再下来的伙伴,都得原地站个三五分钟先定一定,哈哈,不然分分钟腿发抖!
 
\
\
\
\
\
 
  柏威年广场。太阳神广告强势登陆。此刻,是属于太阳神的荣光,伙伴们来到这里,Apollo在闪耀,心中的激动无不难以抑制——
 
中华养生延绵五千年
太阳神养生积淀三十一年
传承发扬,快乐荣光
我们是人类健康使者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
\
 
  马来西亚的“纽约时代广场”,每一个画面,每一句话,都在熠熠生辉,都在太阳神人心头荡漾。
 
\
\
 
  当然,来了马来西亚,怎么少得了购物的拼杀,看这场面,有没有要把这店搬回中国的意思?奋斗吧,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时候,那是相当的自由~
 
\
\
\
\
\
\
\
 
  马来西亚研讨会精彩继续,明天,又有哪些看点,是马来西亚国家皇宫的恢弘,是千人相聚的晚宴,又或是期待已久的利好发布?
  紧跟队伍不要掉队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