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闪耀 “国际绿创会”,新华网专访史蒂夫·哈切特

发布: 2019-09-19 12: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2019年9月7日如新亮相
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及展览,
这是2019厦洽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的
一项重要配套活动。
如新集团全球供应制造资深副总裁史蒂夫•哈切特
在大会发表主旨演讲,
并在现场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
 
  “一直以来,我很乐于来中国学习,尤其是昨天,能和与会嘉宾以及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探讨绿色创新科技,使我感到十分兴奋。”9月8日,美国如新集团全球供应制造资深副总裁史蒂夫•哈切特在采访中说道。
  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之一。
 
\
 
  史蒂夫•哈切特说,厦洽会为世界各国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跨国企业和知名企业提供了共享资本盛宴、共创合作商机的平台。如新作为参展商,希望展示自己的代表性产品与创新技术,与各方互相交流,发生思想上的碰撞,并从中发掘更多绿色创新技术产品领域的投资贸易机会。
  “近年来,中国一直高度重视绿色经济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并出台了一系列遏制环境污染的政策。作为在华发展的跨国企业,如新也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绿色经济的建设。” 史蒂夫•哈切特说,此次大会,如新特意带来了此前亮相于亚洲电子消费展上的一套自动化、气候智能农业系统,即CEA(可控环境农业系统)。该系统只需使用传统农业所需的一小部分水和土地,且无需使用除草剂和杀虫剂。对于土壤、水质等污染造成的农作物生长困难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如新未来仍会将发展及投资重点放在创新产品内容和品质上,引领行业智能化潮流,加速科技创新产品迭代,研发更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产品。
 
\
 
  本届厦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紧扣投资业界热点议题。这也是史蒂夫•哈切特非常感兴趣的一个话题。
  “如新集团全球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目前我们全球近50个市场中24个市场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国家。” 史蒂夫•哈切特说,受“一带一路”倡议的利好影响,如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都有着十分稳健的发展。
  目前,如新亚太地区业务发展成长势头强劲,已成为且将在未来继续保持如新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照片,
来领略NU SKIN
在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上的风采吧!
 
\
如新展位
 
\
与会领导莅临如新展位参观
 
\
\
工作人员为参展观众细心讲解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