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李道总裁漫谈:感恩,让事业和人生更圆满

发布: 2019-09-18 10:5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有一年,我回美国探望老母亲,晚上陪她外出用餐。妈妈执意要去一家地点又远、装修又比较老旧的餐厅吃饭,我们拗不过她老人家,只好陪着去。
  到了餐厅,她非常喜悦地与餐厅的服务员和经理打招呼,而且介绍我们分别认识。妈妈说,他们特别照顾年迈的她,让她倍感温馨,所以愿意来这里用餐。让我没想到的是,餐厅服务员也悄悄跟我说:“你们家老太太人很好,非常照顾我们~”
 
\
 
  我们就在这样彼此尊重、相互感恩的气氛中用餐,双方都特别开心。餐厅多招待了我们一些甜品水果,结账时,老母亲则交代我们多给些小费……这件小事中,看似微不足道的感恩态度,却建立起人与人之间一种长远、良善的信任关系。
  我们常说:成就自己,造就他人。怎样成就和造就?像这样,心存感恩,即可。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社会,人与人之间要建立信任有多难。我们看到太多功利与复杂,不敢对他人付出真心——怕被拒绝,更怕被伤害。
  然而,总有一些人,能够得到别人长期的信任与支持。如果我们细心观察,便不难发现,他们所依赖的,是自身正派的行为、渊博的学识、乐于助人的心肠和诚信可靠的品格。
 
\
 
  如果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人,那就不妨想想,自己是否接近这个标准?要怎样做才能达到这个标准?
  我个人的感受是:多感恩,少抱怨。
  我们的事业和生活,往往会受心态的影响。有的人遇到不幸与挫折,会习惯性地推诿给别人,从而怨声载道——走路摔倒?那是路不好!学习不好?是老师教得不好!天气不好?老天爷不长眼!事业发展不好?是上级领导没辅导好!收入不好?怪公司战略计划不好……
  总之,所有的不好和不顺,都是别人造成,都是别人的错。而偶然的一点成就,却都是自己的功劳。
 
\
 
  遗憾的是,无论你怎么抱怨,最终承担结果的还是你自己,你的怨声载道并不能改变你的生活,更糟糕的是,让许多人都不愿意跟你来往,因为没有人愿意跟成天抱怨而没有积极生活态度,或是狂妄自大的人在一起。
  相反,“感恩”的心态能让你更具亲和力,吸引并拥抱更多人。
  对引领你进入一个行业的人感恩,因为机遇是人生最难得的收获。
  对你的老师和上级感恩,因为在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帮助了你的成长。
  对你的伙伴和同事感恩,因为他们与你亲密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对公司、对祖国感恩,感谢它们为自己提供的稳健发展平台。
 
\
 
  感恩消费者,是他们的信任,给了你服务他们的机会,帮你拥有稳健的事业。
  感恩在背后说你闲话的人,因为他们的挑剔,你才能保持警惕,慎言慎行。
  感恩拒绝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看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地锻炼与完善自己。
  感恩批评你的人,尽管可能源于不了解,但却让你注意到了加强沟通的重要性。
  甚至,对陷害你的恶人也不必抱怨,感恩老天爷让你经历各式各样的人,学会处理不同的事情,这一切起伏的经历都会成为你未来成功的垫脚石。
  感恩心态,让自己更谦卑地学习成长,更平安喜乐地生活,更开心地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心怀感恩,会让你由衷地对别人释放善意,凡事为他们着想,别人自然会喜欢亲近你、信任你。你的事业也会更加顺遂,并拥有无限延展的可能。
  宝健是服务人群的事业,感恩我们在事业发展的初始,就树立了“为着别人好”的信条,也正因坚信“为着别人好,自己会更好”,我们才得以获得越来越多我们服务的消费者的信任,才能拥有如今长远稳健的事业。
  把抱怨抛在空气中挥发而去,因为怨气只能伤害自己。把感恩留在自己的心里,你会被更多人喜欢与信任,你的有限时间将变成无限事业,家庭也将和谐喜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