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成功入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 2019-09-17 15:3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9年9月1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和治友德受主办方诚挚邀请参加此次会议,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代表公司参会。
  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尚冰同志当选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和治友德成功入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
  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邬贺铨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会议并致辞。3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无线电协会、电信终端产业协会等协会代表出席。
 
\
大会现场
 
  当今,信息通信技术代际创新正在驱动全球经济社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转型,其核心引擎的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大健康产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下,正处于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层次融合创新的巨大机遇之下。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成立之初,和治友德便将“创新战略”定位为公司“五大核心战略”之一。“互联网+”也成为了和治友德探索创新引领和驱动发展的重要方式。未来,和治友德将一如既往为促进互联网与企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贡献智慧,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