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孝子卧底传销救母 母亲大骂:你怎能出卖妈妈?

发布: 2019-09-17 09:29: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财经网  

  老家在四川的小文,一直在东莞打工。而近日小文与在长沙做生意的母亲联系时,发现其言谈举止有点异常。在旁敲侧击后,母亲说自己整天不用出去上班,投资可以赚上亿。这让小文感觉母亲陷入了传销组织。为了解救母亲,小文千里奔赴赶到长沙并卧底进入了该传销组织。
 
\
 
  该传销组织是传说中的南派传销,其宣传就是投资69800元并发展下线,最后赚到1040万。按照传销内部的说法叫1040工程,或者连锁经营纯资本运作。身处其中的小文想劝解母亲,但母亲始终不为所动。无奈之下,小文在网上联系反传销组织。希望靠外界力量来解救母亲。
 
\
 
  从此,小文就成了反传销组织的一个内线。将传销组织内的情况一一向外传达。反传销工作人员也向小文传授了与传销组织人员的相处之道。
  通过小文的微信定位,以及手机拍摄的户外照片,反传销组织终于锁定了传销窝点。执法人员随后开始突击检查。在屋内发现了小文母子。小文希望就此带母亲回家,工作人员都对小文的孝心表示肯定。但母亲此时显得非常愤怒,并表示:“自己只是过来玩几天,过几天就回去了。反正虎毒不食子,妈妈害儿子的肯定没有,儿子害妈妈的肯定很多。”
  执法人员在房间内查获了众多传销宣传资料,还有所谓各种学习笔记,目前执法人员对该组织在进行深挖线索。
  传销这东西,可以说非常的中国特色。这可能与我们的习惯有关,大家见面经常会问:“哪里发财呢?带我一起玩吧!”可能我们太习惯于赚快钱了,以至于“犯法的事情不能做,违法的必须去尝试下”的观念非常流行。就拿炒股来说,几乎每一个股民,都会津津乐道自己有什么内幕消息。这里面有个底层逻辑细想起来很吓人,那就是如果内幕消息真的成立,那就意味着幕后操纵是真实的。既然如此,那你还不快跑?人大教授周孝正公开表示,中国股市是有组织金融诈骗。但大家都对此视而不见。可能总觉得自己资质过人,最后自己成为了庄家眼中的傻子。
  要解释其原因,我想到一个段子:深夜中,有三个村民结伴而行,忽然走在最前面的村民说,前面有个破毡帽。说完就弯腰去捡。但他随后说,这个帽子有点小了,我用不上。第二个村民立刻说,我可以用。但在弯腰后立刻说,是有点小。第三个马上说,我要我要,可以给我儿子用。但他弯腰捡毡帽时,发现这就是一堆牛粪。
  传销的逻辑看起来非常弱智,但其中有太多契合中国人人性的因素,一旦陷入确实很难离开。你对孝子卧底传销救母,却被母亲认为害自己怎么看?不妨留言处交流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