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首席健康营养官出席第12届中美CEO对话

发布: 2019-09-16 11:3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康宝莱宣布,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John Agwunobi博士于9月10日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第12届中美CEO对话。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商会(USCC)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美国公司与中国政府官员之间的对话。Agwunobi博士和其他美国商界领袖会议期间与中国李克强总理以及其他意见领袖会面。
  此外,Agwunobi还会见了中国健康食品协会(CNHFA)的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长期投资战略以及进一步发展在华营养产业和直销行业的承诺。
  “康宝莱营养的使命是通过均衡的营养和锻炼来帮助人们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这项使命完全符合中国的国家卫生战略。” Agwunobi说,“随着中国对保健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稳步增长,康宝莱营养致力于与中国政府积极合作,促进政府利益,确保中国人口更加健康。”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注中国公民健康的政府倡议,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健康产业将达到约1.1万亿美元,2030年将超过2.2万亿美元。直销作为中国保健品销售的主渠道,在提供个性化的计划和支持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并有望从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中获得更多动力。
  康宝莱最近还宣布从“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中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50万美元,以进一步推动营养研究,协助中国冬季运动发展。康宝莱冬季运动发展计划是公司承诺支持“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