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公布防晒产品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 2019-09-16 11:04: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玫琳凯(Mary Kay Inc.)最近在美国化妆品化学家协会佛罗里达分会举办的2019年度防晒研讨会上,公布防晒霜黏稠度最新研究成果。
  玫琳凯作为全球美容公司和护肤创新领域的领导者以及本项活动赞助商,继续其长达数十年的皮肤科学研究承诺。活动于9月12-14日在佛罗里达州布纳维斯塔湖举行。研讨会汇聚了数百名化妆品行业专业人士,重点介绍全球领先的科学发展,提供最新法律规定。
  玫琳凯公布了实验研究结果,揭示如何通过工艺参数调整影响皮肤使用特性的防晒霜黏稠度。
  “防晒霜,诸如其中的保湿成分,在日用品中广泛使用,这使得公司必须不断努力,开发超越用户审美期望的防晒产品。” 玫琳凯公司首席科学官Lucy Gildea博士说,“玫琳凯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尖端技术,我们很自豪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最新发现,即如何开发出更易于使用和适当涂抹厚度的防晒产品。”
  美国化妆品化学家协会佛罗里达分会是全国19个分会之一。玫琳凯赞助2019年防晒研讨会标志着全球美容品牌与科学界、学术界系列合作的最新成果。
  “作为赞助商和主持人,参加2019年防晒研讨会系列活动,可以使我们学习、分享相关前沿皮肤科学研究。” Gildea博士说,“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我们致力于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掌握最新研发技术,为独立销售团队创造出令人难以抗拒的产品,最终惠及全球玫琳凯品牌至爱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