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川警方端掉“一日游”传销团伙,抓获30传销人员,刑拘5人!

发布: 2019-09-12 09:4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近日,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通过群众举报和前期摸排,对县城及其周边涉嫌传销组织人员,开展集中抓捕行动!
  9月初,贺兰县公安局在侦查过程中发现 ,来自外地的传销余毒窜入银川市。
 
\
 
  这些传销余毒仍然打着“西部大开发”旗号,但是形式却有所不同!主要通过租用大巴车,搭载大批已经加入传销的、或尚未知情的外地群众,到周边(如内蒙上海庙广场、黄河大桥天山海世界、团结广场水上公园等)以旅游的方式进行“洗脑”。
 
\
 
  尽管传销的形式繁多,也难逃警方的“火眼金睛”。9月8日晚11点,贺兰警方在银川市金凤区“团结路水上公园”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计抓获涉嫌传销人员3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人!
 
\
 
  传销发财是场梦
  一旦陷入家财空!
  你能识破这些传销套路吗?
  传销常利用亲属、邻居、朋友、同学、战友等各种社会关系,通过亲自上门,打电话,利用QQ、微信等手段邀约,打着“资本运作”、“西部大开发”、“连锁经营”、“阳光工程”等旗号,编造一套理论进行洗脑,鼓吹并许诺“迅速致富”引诱加入传销。
  传销组织者、策划者和骨干分子在短时间内可以非法获取大量财物,大多数参加者常常血本无归,倾家荡产。参与传销引发的夫妻反目、父子相向、家破人亡的惨剧比比皆是。
 
  其发展新人洗脑有以下过程:
  一、谎言邀约。被亲戚、朋友、同学等骗到某地了解投资生意,但实际了解的与来之前说的行业完全不一样。
  二、到某地免费参观考察7~10天。带你在多个以家为单位的传销份子中频繁走访,用相同的模式给你灌输“资本运作”“连锁销售”“阳光工程”“1040工程”等传销的好处,让你相信他们的行业可信。(开始洗脑)
  三、组织参加“一日游”,歪曲国家发展政策和事实,利用特定建筑物和景点捏造的故事来说明国家“暗中支持”。
  四、将移动联通集团和农业、工商银行的业务说成国家支持。传销组织还把政府打击传销及反传销宣传(横幅、宣传栏、宣传资料等)工作曲解为“宏观调控”。
  五、歪曲《民间资本白皮书》《没有围墙的大学》《北部湾的春天》《北部湾新区》《南宁速度》等书籍的理论,为其行业(传销)宣传。
  六、重点给你介绍该行业是一次性投资,无产品销售, “五级三阶制”分配法则和“等腰梯形”终身份额累计出局制的好处。
  七、被成功洗脑后,带到农行、工行等国家银行办卡,给陌生人汇款。
  如果您准备汇款并加入“资本运作”、“连锁销售”,证明您被传销“成功”洗脑了。请保持清醒头脑,慎作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