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5名小伙身陷传销窝点 民警上门苦劝他们却说……

发布: 2019-09-10 10:1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甘肃的小马在西安打工,两个月前,听家里人说,自己的小舅子要来西安玩。过了半个月,家里人说小舅子已经去了西安,可小马并没有见到他。去哪儿了?
  小马打电话给小舅子,对方一直支支吾吾的说,“和朋友在一块呢,别担心了”。小马思前想后的觉得不对劲,感觉小舅子可能是在传销里面。而巧合的是,小马的朋友刚从传销组织跑了出来,并告诉小马,他的小舅子就在传销里面。小马立刻求助了民警,通过小马朋友给的线报,民警和小马一行来到了某小区。
  小马的小舅子说,自己是被朋友叫过来的,就是过来看看,每天就是待着。
\
  在这间面积不大的民房里,民警见到了五个小伙子,他们大多是甘肃人,相互之间并不熟悉,但在这儿住了至少有三四天了。陷入传销的小伙:朋友说这边有一个能赚钱的啥事,叫我过来看看,具体赚啥钱,我也不知道。说最高月工资就是十一万,两年之内盖房子娶媳妇儿。这蓝图描绘的还真有诱惑力,可这几个小伙子说,自从他们到了这儿之后,朋友就不见人了。
  小伙子:那个朋友把我们叫过来之后,就再没见到。记者:你什么朋友?跟你有多好的关系?小伙子:基本上没见过。记者:那能算你的朋友?小伙子:打游戏认识的。记者:那你就能相信他说的话吗?小伙子:打游戏的时候看他有钱。
  接下来民警和小伙们的对话,就更奇葩了:民警: 待在这儿把你们时间都耽误了,待在这儿再被洗脑了。小伙子:洗脑咋洗呢?民警:洗脑就是经常给你们灌输思想。小伙子:不怕,他讲啥对我们没影响。
  民警:咋能没影响?
  小伙子:我上学的时候,老师都给我教不进去东西。虽说都是成年人,可这几个小伙子显然已经失去了自己应有的判断力。经过民警的劝说,几个小伙才准备乖乖回家,小马顺利找到了自己的小舅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