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泰国千人环球盛宴,泰国亲王荣耀加冕

发布: 2019-09-09 10:2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9年9月7日,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在泰国芭提雅的富贵黄金屋举办了一场千人的环球盛典晚宴。
 
\
  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他们分别是: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女士,绿韵汇诚总裁李继前先生,碧波庭创始人刘时达&李水莲伉俪,元一伟业创始人廖龙飞,泰国亲王三兰,芭提雅市长那达拉猜等一行人。
 
\
\
\
 
  本次晚宴特别邀请了泰国当地的舞蹈团队为前来参加晚宴的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家人带来传统的泰式舞蹈,让在场的家人们在热情的国度感受了异域风情。更有热情奔放的人妖舞蹈,让现场的家人们直呼过瘾。
 
\
  晚宴开始,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创始人廖龙飞上台就本次晚宴发表致辞。他表示看到这么多家人从全国各地,跨越千山万水来到美丽的泰国,心情十分激动。他说这说明我们的团队在不断进步,不断强大,我们的事业在不断发展,我们在一点点打破成见,改变认知。
 
\
  劳嘉总裁也上台发表自己的心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业。我们始终以坚持关爱女性,扫除乳盲为己任,才能帮助更多的人,这是一份大爱的事业,这是一份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事业,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岁月里,要加倍努力,才能加倍成功。
 
\
  碧波庭创始人刘时达&李水莲伉俪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激,同时对出席本次晚宴看到这么多的新生力量表示十分欣慰。播下种子,收获希望,从到场的家人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同时也期盼有更好的未来。最后,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旅程。
 
\
  泰国亲王三兰也上台对本次千人环球盛典晚宴发表感言,他代表泰国王室欢迎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的家人们到来,他十分欣赏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和元一伟业创始人廖龙飞先生的眼界和格局,中国就是有这样的企业家,才会发展得这么好。泰国是中国“一带一路”的忠实拥护者,合作才能共赢,我们要抓住全球科技发展的浪潮,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
  芭提雅市长那达拉猜则是上台表示芭提雅是一个度假胜地,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像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这样优秀的企业前来芭提雅举办活动,也祝愿所有绿之韵碧波庭元一家人在这里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
  晚宴现场,泰国亲王对千人出游给予高度评价,颁发《年度特别贡献企业》奖给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由元一伟业轮值主席何小军上台领奖。
 
\
  晚宴进入高潮部分,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陶大宇上台为现场的家人倾情献唱《爱你一万年》以及《流浪地球》
 
\
  漫天绚烂的烟花让晚宴进入尾声,主持人邀请众多嘉宾一同上台演绎企业之歌《追梦》,夜已深,人未眠,晚宴就此告一段落,精彩还将继续。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