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关爱“文明城市 美丽乡村”奋斗者:天士力大健康在丽水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 2019-09-04 14:2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什么是中暑?人为什么会中暑?中暑应该怎么预防?中暑后应该如何进行自救处理?特别是户外作业人员,中暑更是常态,更应得到及时的预防。近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进有着“秀山丽水”,走进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关爱“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奋斗者。
  正值夏秋交替之际,“秋老虎”正在发威,防暑形势不容忽视。在此背景下,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生产工人、农民、技术人员等奋战在助力丽水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文明城市、美丽乡村”的一线上,他们是“文明城市、美丽乡村”的奋斗者和“美容师”。
  “关爱这些奋斗者和美容师,为丽水的文明城市、美丽乡村打造,奉献天士力的一份力量。”天士力集团浙江省总经理刘蘋表示。
\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刘蘋代表天士力集团向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明山街道捐赠了价值18万元防暑明星产品——“藿香正气滴丸”,是祛湿防暑的家中常备药品,让城市的“美容师”能够更好的在酷暑中守护丽水的千山万水。
  据了解,天士力控股集团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一,系中国制造业工业500强企业,企业理念是“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秉承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形成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刘蘋介绍,天士力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为社会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贯彻落实“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仅近期以来,天士力已经在北京、重庆、南京等地的户外作业、播音主持、客运司机等群体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在丽水开发区主要针对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生产工人、农民、技术人员等美丽城市的“美容师”群体,开展以丽水为试点地区,并进一步复制推广至其他地区的“防暑”爱心公益活动。
\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誉为“浙江绿谷”,获评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打造文明城市、美丽乡村的一线上,离不开交警、生产工人及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他们在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使得城市才变得更加美丽便捷,丽水湿热气候及生活方式导致丽水潜在的“祛湿护胃肠”的需求,酷暑工作繁忙,关注防暑降温迫在眉睫。
  丽水开发区本地人口、外地人口集聚。仅南明山街道就有农村户籍人口3万余人,外来人口近7万人,他们奋斗在“文明城市 美丽乡村”建设的方方面面。
  接受捐赠方丽水开发区南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士力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真正是“三服务”走基层,关爱户外作业人员、关心户外作业群体,同时考虑到了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美丽乡村等多方面群体,值得点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