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转型升级,全力助跑中国“智造”

发布: 2019-09-04 10:4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随着5G的到来,业内预测,5G将成为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的加速器,引领人类进入智能化和自动化制造的全新时代,人类工业4.0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站在时代风口,隆力奇将全力加速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提速新型工业化之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引导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新兴产业。  
 
\
 
  助跑“中国智造”
  在刚刚落幕的2019全球企业服务大会,隆力奇作为中国“智造”、布局工业互联网的典范企业,也荣耀出席,与业内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未来。  
  在工业互联网落地研讨会上,徐董表示,工业互联网是实现人、机、物全面互联的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形成智能化发展的新兴业态和应用模式。当前,随着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云计算技术的逐渐成熟,工业互联网已成为制造业抢占竞争制高点的共同选择。
  隆力奇自2000年便全面推进了ERP和DRP信息系统建设,搭建起信息化基础网络。2008年,隆力奇携手用友,导入用友NC-ERP系统,全面实现了财务、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等系统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同时,上线OA等办公系统,实现办公管理升级,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在此基础上,2014年初,隆力奇与IBM签订了IBMDOMINOLOTUS协同办公系统,对公司各信息系统平台进行整合,打造统一的信息系统管理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实现了产、供、销一体化的集成管理。 
 
\
 
  隆力奇作为国内较早聚焦工业4.0、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民族企业,正牢牢地抓住5G契机,快速提升工业生产水平。近日,隆力奇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达成信息化战略合作。未来,隆力奇将建立一个强大的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助推工业互联网发展。
 
  沿着“一带一路”建工厂
  为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能力,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顶尖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如意大利ACMA、诺顿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英国勃朗生产设备,全面提升智能工厂标准。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项目落户隆力奇。隆力引进德国工业标准,智能工厂、精益生产、全供应链协调,进入智能工厂时代。2017年,隆力奇成为首家大规模配备全进口利乐混料系统的民族日化企业,以此升级智造,助推加速崛起;2018年,隆力奇引入意大利Vetraco全自动香皂生产线,并进行工业互联网改造。至此,隆力奇人工智能迈入全新阶段。
 
\
 
  目前,隆力奇已在常熟、苏州、成都、南通、尼日利亚建设工厂,领跑行业,辐射全球。坐拥全球五大智能工厂,依托强大供应链体系,汇聚全球资源,抢滩工业互联网。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并且隆力奇实验室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19年,隆力奇与阿里云ET大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共享人机新时代、数字新体验。 
  此外,隆力奇还发挥全球九大研发机构的研发实力,将产品研发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增强产品研发的针对性、前瞻性、时效性、系统性,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提升研发成果的产业化能力。 
 
  全面升级中国“智造”
  33年来,作为以蛇起家的村办企业,隆力奇从一个捕蛇小分队,到今天以蛇产品为主的民族日化巨子,终成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凭借一次次创新转型,隆力奇赢得了华丽转身。  
  未来,隆力奇将最大化发挥互联网应用的作用,推动制造业产业全面升级,创造更多价值。聚焦智能业升级,发展工业互联网。同时,隆力奇将打通大数据,不断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与时代同行,打造工业大脑,建设无人车间,实现自动化无人生产、机器人高效运作,升级智慧工厂,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
 
  徐董强调,隆力奇要通过规范两化融合过程,使其持续受控,引导企业充分发挥数据要素的创新驱动潜能,推动和实现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机构四要素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挖掘资源配置潜力,夯实新型工业化基础,抢抓信息化发展机遇,从而帮助企业不断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获取与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创新发展、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