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召开营销培训励志会议

发布: 2019-08-30 11:3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28日晚,隆力奇召开营销培训励志会议。会议围绕突破创新展开工作规划,要求员工不断深入开展自我批判,提升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徐董、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以及国际区执行总裁贾典发表讲话。
 
\
会议现场
 
\
徐董讲话
 
  徐董表示,隆力奇国际区事业发展10年多来,一步步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目前已覆盖30多个国家。全体隆力奇人要以国际区执行总裁贾典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针对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徐董做出以下指示。
  一、树立责任心。南非分公司的睡袋文化是全体隆力奇人都应该学习的奋斗精神,就目前而言,员工没有体现奋斗精神,需改善心态。 
  二、规范职业操守。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三、做好产品备案。做到每天有记录,每天有汇报。 
  四、做好媒体宣传。在海外市场上进行推广宣传,扩大产品和品牌知名度。  
  五、引进人才、储备人才。开发印度、墨西哥、巴西等市场,提高抗风险能力。  
  六、做好一带一路全球峰会筹备方案,以此为契机,寻找更多合作可能,突破发展。  
  七、扩大销售额,全力冲刺业绩目标。  
 
\
隆力奇国际区执行总裁贾典讲话
 
  国际市场是隆力奇的重要板块,国际区执行总裁贾典表示,自开辟国际市场以来,隆力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出巨大的潜力。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贾典总提出以下观点。
  一、人才引进,最好的平台只欢迎最优秀的人才。贾典总表示,隆力奇国际区市场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欢迎思路清晰+销售型+能解决问题的人才加入。
  二、在产品注册、流程节点、人员配置以及交流沟通等行政配套工作上,要配合国际市场。
  三、开发印度、墨西哥、巴西等潜力市场。贾典总提出,只有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的抗风险能力,并加大人才储备,提升工作效率,才能更好地提升竞争力。
  四、销售规划。2019年底冲刺1500万美金/月的销售业绩,2020年规划2亿美金/年,并冲刺2.4亿美金/年。
  五、做好一带一路峰会,寻求更多合作可能。
 
\
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讲话
 
  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表示,隆力奇不仅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条件,需要建立完善的人才长效机制和完整的教育体系,建立营销、服务和管理三大团队,不断适应市场需求。
  此次会议旨在以国际区为榜样,让全体员工加强创新,树立更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增强隆力奇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企业突破发展。接下来,隆力奇将以10月份的中国区&国际区峰会为契机,寻求更多发展可能,全力冲刺业绩目标,为2020年做好铺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