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关注防暑护嗓 天士力大健康公益行走进南京高温一线交通人

发布: 2019-08-28 14:32:40    作者: 王宇静 余宏芳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8月22日,在2019天士力大健康南京行公益活动上,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暑护嗓爱心包”,并邀请资深专家开展讲座,关注高温下的南京一线交通人 ,倡导提升健康意识。100余位客运站务工作者和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
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捐赠
 
  天士力OTC分公司市场策划总监陈雅红说,本次南京公益活动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倡导大健康理念的全国系列活动之一,以“防暑祛湿、护嗓亮声”为主题。“此次捐赠的护嗓防暑爱心包包括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药品,是集团的畅销产品。”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维军介绍,目前公司下属6个客运站在营的客运班线307条,覆盖全国18个省(直辖市)88个地市,日均发送旅客3.68万人次。今年暑运高温期间,该公司奋斗在一线的广大交通干部职工顶高温、战酷暑,共发送旅客50.45万人次。
  “客运站务工作者旅客输送压力大,工作强度高,易出现中暑、喉咙肿痛等症状。”吴维军对天士力控股集团对一线交通人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交通职业群体和广大市民朋友的防暑护嗓意识。
 
\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谢玉兰主持公益讲座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谢玉兰在“中暑急救主题公益讲座”中现场分享了应对高温天气的中暑预防和急救等健康防护知识。她指出,要学会识别中暑先兆,避免其发展为重度中暑。一旦出现中暑降温是关键,同时应补充水和盐分,也可服用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滴丸等防暑药物。同时她还建议,站务人员应加强护嗓意识,注意正确用嗓,避免嗓音疾病。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和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天士力控股集团特别支持。据悉,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该企业倡导大健康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9年以来,天士力已经在北京、重庆多地开展以关注教师、播音主持人等职业群体的爱心公益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