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凯境出席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

发布: 2019-08-23 16:1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常委、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出席会议。会上,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揭晓,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0位,“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68位。
 
\
 
  本次峰会以“不忘创业初心 坚定报国之志”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务院扶贫办支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等领导致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等发表主题演讲。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代表与会500强企业宣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倡议书。
  高云龙主席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19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又创新高,达185.86亿元。作为上榜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创造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体系升级换档,稳步提升经济效益,2018年企业营收达296亿元。
 
\
 
  本次峰会在青海举办,目的之一就是助推青海等西部地区加快发展。会后,闫凯境执行主席出席了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并前往黄南州考察。
 
\
 
  8月23日,闫凯境执行主席还出席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