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杭州警方通报一场与传销组织

发布: 2019-08-23 08:37:59    作者: 李建刚   来源: 杭州网  

\
 
  时隔半个月,当李大姐在城东派出所再次见到自己的儿子小方时,竟激动地说不话来,这个朴实的农村妇女,只是满含泪水拿出手机让儿子赶快联系家中卧病在床的父亲。“爸,我被警察救出来了,我没事了。”短短一句话,却道不出这半个月的辛酸。
 
\
 
  打工儿子失联?
  8月6日,河南小伙小方背上行囊,对舍不得自己离开的母亲说到:“放心吧,我这次出去会好好赚钱的,妈你不用担心。”这之前小方一直在家闲着没工作,年初开始小方的大学同学陈某便开始联系小方,称自己在杭州这边做软件编程干的不错,邀请小方一起来干。考虑了很久,小方还是心动了,坐上了从河南到杭州的高铁。可让小方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这半个月的经历会让他如此刻骨铭心。
  一转眼,儿子小方已经离开家好几天了,但是李大姐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小方了。儿子一开始说自己在杭州了,要坐车去富阳,等到了富阳之后会联系李大姐,可却在6号下午儿子的电话关机了,一直无法联系上。8月10日,再也等不下去的李大姐和丈夫方大哥来到了富阳城东派出所请求帮助。
 
\
 
  可疑人员暴露行踪
  城东所值班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大姐夫妻两,得知这个事情后立即指派视频工作室查看富阳车站附近监控,寻找小方。视频队员在查看大量监控后发现6号下午13时小方出现在富阳514车站,之后打了一辆出租出前往东方茂商场。
  在那里,小方与两名男子碰了面后便坐上出租车往金秋社区方向去。视频跟踪到三个人从章家庙下车后便失去了踪迹。
  线索没有断!民警联系了出租车司机,通过出租车司机得知了两名男子中一名男子的电话号码,很快男子的身份信息便出来了。男子姓贺,35岁,湖南人。贺某并不是小方的同学,他是谁,又带小方去了哪里?
  白菜去了哪里?
 
  这个贺某十分可疑,值班领导要求继续关注此人!
 
\
 
  8月19日,该贺某再次出现在城东所视线中。视频画面中,贺某骑着一辆自行车前往超市购买了一些物品后骑车去了金浦路与凤浦路桥头,之后离开。综合指挥室立即指派民警带领便衣队前往对该贺某进行抓捕。当民警在东方茂附近抓住贺某时,细心的便衣队员查看了贺某身上的物品,发现除了一只包外还有一张超市小票。小票上写着贺某今日在超市购买了白菜,也就是说贺某将白菜送往了金浦路与凤浦路桥头。
  这些白菜究竟是谁拿走的?
 
  一个阴暗肮脏、臭气熏天的传销窝点
  在城东所办案区,从贺某被带回所调查已经过去了整整5个小时,贺某还是缄口不言。刑侦副所长倪铃铃没有放弃,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贺某终于开了口,道出了一个震惊的事情。原来贺某所在的是一个天津天狮的传销组织,自己是负责给章家庙158号传销窝点买菜送菜的,而小方正是他们组织新拉入的成员。
  8月19日晚21时许,副所长倪铃铃带着三名警力,由贺某带路来到了章家庙158号传销窝点。“就是这里。”贺某指着5楼的一个房间说。倪铃铃看了看5楼,窗门紧闭,有微弱的灯光从缝隙中漏出来。倪铃铃一行摸到5楼,发现门窗都关闭。楼道上方的卫生间窗户没锁,但是便衣队员往里面一看,是有木板钉牢的。“冲!”倪铃铃决定冲进去。以卫生间窗户为突破口,打破木板后,4名警力爬窗进入了房间。
  进入房间后,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潮湿、发霉的臭气,入眼的是十几个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的人,小方正在其中!一共三个房间四张席子,房间的窗户全部用铁丝网封住,各种生活用品堆积在房间里。便衣队员陆晓磊数了数放在桌子上的牙杯,发现一共有12个牙杯,但是坐在地上的只有11个人,还有一个人在哪里?
  便衣队员再次对各个房间进行搜查,突然听到一张床下传来不明显的响动,便衣队员合力将床板抬开,终于发现躲在床板下的第12个人!增员警力到场后,将12个人全部带回了城东所。
 
  暖心营救  说起来都是泪
  在城东所,还处于惊吓中的小方缓了很久才能断断续续地与民警讲述这半个月的经历。
  8月6日小方见到朋友陈某后,就被陈某与贺某带去了章家庙158号。一进入房间,小方就发现了不对。房间里空荡荡的,坐着两个男人。
  小方一下子就联想到自己曾在电视上看过的传销组织的新闻,电视里的场景跟自己现在看到的一模一样!小方想要逃跑,却从房间里冲出来一帮人把他围住了。
  之后小方被迫与一名“主任”握了手,还交出了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一旦反抗就要被打。”小方说这话时还在颤抖,就这样小方把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主任”,买了一份价值2800元的天狮产品。
  在里面的每一天小方都度日如年、心惊胆战。“我有时想我会死在里面,稍不顺从就要挨骂、挨打。当我看到你们警察来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啊,我想我终于要自由了!”小方激动地说到。
  考虑到小方刚被解救出来,生理、心理上都还存在很大的障碍。小方的父母知道小方被救出来后,马上买了火车票要来富阳,但是路上也需要一点时间。副所长刘舟宇为小方提供了一个所内的床位,给小方拿了洗漱用品,让小方好好洗个澡,安心在所里住下等父母来。
  中午,室友周飞翔带小方来到城东所食堂就餐,热腾腾的饭菜小方吃的满眼泪水。
  侯某为首的11人涉嫌非法拘禁,现已对该11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解救出一名从绍兴被强制带到富阳的邵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