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俞江林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 2019-08-22 11:1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保温杯泡枸杞、90后开始注重养生、00后从小就养成锻炼的好习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与日俱增。
 
\
 
  8月19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做客《新华会客厅》,参加“筑梦美好生活”中国特殊食品优秀企业家巡礼活动,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
  “筑梦美好生活”中国特殊食品优秀企业家巡礼活动,是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支持的系列报道活动,邀请大型特殊食品企业家做客新华网,就新时代特殊食品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特殊食品行业正能量、特殊食品创造健康生活、打造高品质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
 
  在专访中,《新华会客厅》主持人针对“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健康中国行动”“保健食品的作用和价值”“无限极如何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等问题,对俞江林先生进行了深度专访。
 
\
 
  俞江林先生表示:“不论是过去还是将来,不论时代如何发展变化,健康是人类永恒的需求,这一点是不会变的。重视预防、保健和养生正在成为新的潮流,健康产业将在国民经济和国民健康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保健食品企业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有责任、有信心并且有使命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俞江林先生解释了保健食品的概念:第一,保健食品是针对特殊人群研发的;第二,保健食品具有一些调节机体功能的作用;第三,保健食品不以治疗为目的;第四,保健食品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的急性、亚急性或者是慢性的危害。他说:“保健食品具有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脂以及抗氧化等27种保健功能,正因为如此,保健食品可以满足特殊人群在改善健康、降低疾病发生风险的同时起到预防作用的需求。换句话说,合理使用保健食品对人们的健康非常重要。”
  俞江林先生还介绍了无限极的质量理念是“100-1=0”,它代表着无限极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的工作理念。俞江林先生说:“从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到售后,我们都严把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