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低碳生产,建设“绿色工厂”

发布: 2019-09-02 17:1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健康中国就是要让每个人都不缺席”
“你有没有拖健康中国的后腿?”
……
 
  近日,国家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为实现健康生活提供了行动指南。从此刻,向未来——健康中国行动宣传片的发布也掀起了一阵社会热潮。
 
\
 
  健康生活离不开健康的环境,这需要个人和企业共同创造。“健康环境在行动”在文件中得到了重要体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提出,不仅个人要践行低碳生活,企业也要主动提升环保意识,建立环保监测制度。
  完美公司在不断升级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早已自觉将环保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融合。
 
  绿色工厂
 
\
 
  走进位于中山南朗镇的完美华南生产基地,通过透明的玻璃视窗可以看到,一款款产品通过机械臂完成包装,它们通过完美智能化物流中心进入千家万户。
  华南生产基地,是完美公司通过智能制造引领转型升级的力作。华南生产基地积极建设“绿色工厂”,从加强能源管理、技术改造,到推行清洁能源、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从厂房设计到生产运营,这一生产基地均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
 
\
 
  绿色经营
 
\
 
  在扬州完美生产基地的观景湖中,夏日荷花倒映在水面上,水底的鱼儿群在畅游。观景湖中的湖水是由生产污水经过污水处理站处理后,达到国家合格排放标准后再次循环利用,形成鱼虾畅游、莲花绽放的休闲生态区,是完美绿色经营的缩影。
 
\
 
  对细节的把控来源于完美公司一直坚持的“追求完美的环境”这一环境管理方针。在生产环节,完美公司通过节约用电、废水利用、燃料调整、技术改造等举措,实现工厂的绿色经营。
  在物流环节,完美公司打造绿色物流系统,通过产品的二维码就能实现从原料供应到成品消费的全程可追溯。采用德国引进的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完美现代化物流中心通过先进的物流技术与规划,实现了对物流环境的净化。
 
\
 
  绿色种子
 
\
 
  完美公司的绿色环保理念不仅体现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还体现在各项环保活动中。自1999年公司在广东中山五桂山种下第一片“完美林”起,完美公司携手员工、业务伙伴、社区公众等,在青海、甘肃、北京、新疆、湖南、内蒙古、马来西亚吉隆坡、肯尼亚内罗毕等诸多国内外地区播撒青山绿树的“希望种子”。
 
\
 
  深入探索绿色管理新模式,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设计、生产、运输等过程,对内实现绿色生态圈,向外建设守护绿水青山,完美公司践行的环保理念为产品增添了“绿色”内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