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负爱前行,希望并行,无限极2019“万步荟”公益活动暖心上线

发布: 2019-08-19 15:36: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游新闻  

  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爱心之路,上百名洋河社区居民负爱前行,今日(8月16日)一早就聚集于洋河二村广场,为社会公益践行。“垃圾绿色分类、守护健康家园”——无限极2019“万步荟”江北区万步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洋河社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新浪网共同举办以行走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公益行推出“行走+公益”计划,并致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助力社区扎扎实实做好社区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
 
  观音桥街道洋河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朱华静、无限极(中国)重庆分公司负责人陈铸等领导、嘉宾到场为社会公益践行助力。
  此次公益行志愿者将分成5个小队,以洋河二村广场为中心,分别前往旗山品阁、满堂红家园、北城西苑小区、湖滨小区。在各个小区活动现场安排了垃圾分类的相关趣味活动,参与者们通过趣味问答、垃圾分类模拟等环节,共同完成了这场融合了健康、爱心、公益的主题活动。在开展公益的同时,也为广大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增强居民垃圾循环利用重要性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
\
\
 
  我市主城区垃圾分类体系目前已覆盖43个街镇、306个社区的110余万户居民。重庆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水平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处于中偏上,在西部暂排前列。垃圾分类处理是当前迫切需要的社会共识,任重道远,需要政府、企业、市民共同努力才能走上正轨。
 
\
\
\
 
  据悉,“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万步荟,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致力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