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中华灵芝文化馆第二期小小讲解员活动举办

发布: 2019-08-15 14:1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9-10日,2019中华灵芝文化馆第二期小小讲解员活动举办,来自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麻尾镇麻尾小学、独山四中和南通地区的19名中小学生参加。
 
\
 
  在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现代化菇房,同学们了解中华灵芝文化的魅力,观察灵芝、猴头菇等珍稀食药用菌的生长过程,学习菌类的现代应用和研究;在南通博物苑,同学们认真了解南通历史文化,学习南通博物苑小小讲解员的讲解技巧。
  在安惠公司客服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芝瑞队”和“精英惠芝队”进行拓展训练。熟悉讲解流程,分配到讲解、作品创作任务后,同学们认真背诵,一起碰撞集体智慧火花,为自己所在的队争取荣誉。最终,大家都圆满完成考核,成为合格的中华灵芝文化馆小小讲解员。
 
\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亲临活动现场,聆听了同学们的讲解,并为本期19名小小讲解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争做合格的中华灵芝文化推广大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