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新安利开启“创客”新时代

发布: 2019-08-15 12:1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报  

  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只要有了这些,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创客”故事,这是世界直销巨头安利向广大创业者展现的美好愿景。在上海举办安利中国区2019年年会期间,安利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公司将打造一个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为安利创客提供更多元、更有力的支持。
 
\
 
  中国是安利全球最大市场,也是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作为一家扎根中国24年的跨国企业,安利一直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同时大力支持中国创业者的发展。中国作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也是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安利先后在中国投建了新的的生产线,在无锡设立了植物研发中心,并在供应链领域实施了一系列新部署。
  近半年来,安利先后将全球数字化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IT创新中心落户在中国。未来5年,公司将投入2亿美元用于数字化工具开发、数字体验设计、IT基础建设和系统开发等,以全面赋能安利营销人员,助其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效率,实现成功创业。
  这三个与互联网高度相关的全球创新中心落户中国,不仅彰显了安利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是跨国企业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改革开放以来,跨国企业都是凭借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向中国市场复制和输出商业模式。如今安利(中国)的实践证明,基于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全球领先优势,中国正在通过跨国公司的组织脉络,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中国智慧”,这也折射出中国经济在全球日趋重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
 
  “助人自助,帮助人们过上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是安利最打动我的地方”,潘睦邻表示,“从诞生之初,安利的愿景就是打造一个大众创业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个愿意努力的人提供一个公平稳健的创业机会。安利创立60年来,助人创业的初心始终不改。如今,新安利将坚持用最新的技术、模式优化直销基因表达,打造与时俱进的大众创业平台。”
 
\
 
  支撑安利这一宏大设想的基础,正是其当前着力打造的“O2O”轻创平台。“社交商业理念,根植于安利的基因当中。早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安利就已搭建起覆盖全球的线下人联网。”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介绍,“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安利转型社交电商的时机已经成熟。我们率先启动了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一个全方位赋能创业者的轻创平台因运而生。”
 
\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很多创业模式不仅要有资金、技术、经验,还要牺牲生活质量,甚至承担很大风险。新安利希望帮助创业者做到生活和创业相融合,打造“生活就是工作,兴趣就是事业,朋友就是伙伴”这样一种最符合人性的创业模式。
 
  安利平台提供了创业“三步曲”——
  第一步,选用安利优质产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漂亮,然后在自己的朋友圈、微博、抖音秀出变化,分享心得,使自己成为在朋友圈里有影响力的健康达人、塑形达人、美颜达人、生活达人。
  第二步,依托安利微购、安利云购等平台,把自己爱用的产品链接分享给信赖自己的朋友、粉丝,把自己的影响力变现为生产力。
  第三步,基于自己的兴趣,组建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生活社群,比如健身圈、美颜圈、美食圈、亲子圈、读书圈等等,随着这个圈子不断扩展、裂变,就会成为安利创客发展社交电商的基础。
  “我们的目标是为年轻的新的创业伙伴获得轻松顺畅的创业体验,不仅是轻松顺畅的开始,更能够让他们在创业早期获得成功。”潘睦邻说,“所有努力都是给予创业者创业信心,给予他们更多帮助,让他们真正实现打造社群的目标。”
  在安利中国区2019年年会上,超过1.5万名创客参与了现场活动,崭新的中国创业故事将在他们之中诞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