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宁一传销团伙聚集“上早课”被一锅端 16人被抓

发布: 2019-08-15 08:57:50    作者: 梁静   来源: 南宁晚报  

\
执法人员查封涉传房屋
 
  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在仙葫开发区通泰路某小区一套四房两厅房屋一举抓获正在“开会”的16名涉传人员,并于当日下午查封了该涉传房屋。执法人员同时呼吁,请仙葫的房东尽快办理出租屋备案登记。
  昨日上午8时30分,仙葫开发区通泰路某小区一住宅,门开了又关上,不一会儿客厅里聚集了16人,随后“上课”开始。青秀区打击传销专业队执法人员经过一周摸排了解到,该伙人来自安徽等地,均为涉传人员。
  上午9时,执法人员对该团伙实施抓捕。“门打开时,客厅里面都是人,他们正在‘上课’。从涉传人员身上,搜出大量涉传笔记、涉传书籍等。” 执法人员说。16名涉传人员被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下午4时40分,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房屋,贴上封条,在物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该房屋进行断水、断电、断气处理。据了解,该房屋屋主要配合执法人员调查结案后,该房屋才能解封。其间,若有人擅自私开封条,将面临15日拘留。
  记者从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6月27日打击传销“烈焰”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处罚涉传人员534人,罚款18万余元,立案处理162间出租屋,对83户不配合调查的出租屋实施断水、断电、断气的强制措施。
  目前,仙葫开发区已在全市率先开展出租屋备案登记工作。执法人员提醒,在仙葫辖区内还未办理备案的出租屋主,请携带《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双方当事人身份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居住人相关证明(社保证明、工作证明)等,前往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大球场办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