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东莞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9-08-13 10:2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8月10日,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东莞站报告会在东莞嘉辉会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700多位来自广东省及周边地区食药用菌行业的爱好者、学者及从业人员前来参加。
  安惠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宋瀛海致辞。他说,“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的举办,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到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了解到食药用菌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安惠公司致力于“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欢迎大家来到安惠参观考察。
 
\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科技下乡团食用菌专家组副秘书长、广东省食用菌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副会长何焕清向与会者介绍了广东食用菌产业的特点,并科普了很多珍稀食药用菌的形态特征和药理作用。他说,多吃食用菌能为健康加分,为生命保驾护航。
 
\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带来《食药用菌经济大时代》的专题演讲。他说,“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已在全国各地举办了80多场,在社会上营造了重视食用菌、食用食用菌、发展食用菌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食用菌产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维护人体健康等方面都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前景不可估量。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做总结发言。他说,食用菌不仅仅出现在餐桌上,出现在保健品的成分中,越来越多的药品中也开始添加食用菌提取成分,由此可见,食用菌对人类健康的贡献值越来越高。最近,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要坚持普及知识、提升素养、自主自律、健康生活,安惠公司与大家一起,关爱身体健康,为健康中国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