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焕变秀发 让你无惧年龄

发布: 2019-08-12 14:3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威智网  

  从“高级脸”到“初恋颜”,这似乎是一个颜值称王的时代,然而颜值固然重要,却不仅仅“看脸”,一头秀发也是强力加分项。生活不止看脸,发值也很重要,“发值”在线,不用看脸的美更高级更惊艳。
  嘉康利中国专为亚洲人研发发第一款洗护产品——嘉康利顺柔净澈洗发露/顺柔亮泽护发素,臻润护养,为你的高发值而来,打造高颜秀发,洗出惊喜感受。
  嘉康利洗护产品舍弃传统硅油,以特别甄选的8种进口植物精粹,给予秀发多重天然养护,营养直达发根,养出健康秀发。其中添加的霍霍巴籽油富含维生素D及蛋白质,能够有效水润发丝、缓解毛躁,焕发莹亮光泽;特别添加天然翼籽辣木籽提取物,深层净化头发,减少附着在头发、头发的多余油脂,让头发毛孔和发丝自由呼吸,采用温和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改善头皮环境,让秀发健康生长,丝般顺滑;精心调配淡雅果香,自然清新,香甜不刺激,为洗发、护发带来愉悦好心情。
  颜值升级的时候,别忘了照顾“发值”。从头美到脚,才是精致女孩的打开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