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9安惠爱心基金“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在行动

发布: 2019-08-09 12:4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3-7日,由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南通东方中学、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南通竹行小学优秀教师代表,安惠公司员工子女代表等20人组成的安惠江海志愿者爱心小分队,再次踏上贵州黔南州独山县麻尾镇这片熟悉的土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今年是安惠爱心基金“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实施的第六年,每年安惠江海志愿者们都会来到麻尾与师生们相聚,谈发展、话成长,并通过一系列的爱心举措温暖麻尾学生们的心田。
 
  结对帮扶  助力成长
 
\
 
  8月4日上午,南通、麻尾两地的视频座谈会分别在安惠公司及独山第四中学举行。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结对帮扶·助力成长”主题展开。麻尾镇中心学校和独山第四中学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感谢安惠公司6年来对麻尾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据统计,今年有9名曾经接受过安惠公司资助的学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汤利兵副总经理介绍了安惠公司的发展状况及“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的实施情况,他表示安惠人一定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麻尾教育事业。在南通分会场,安惠公司工会主席李士强代表公司欢迎更多的麻尾师生来到南通,来到安惠,来到南通的优质学校交流学习。
  会上,南通东方中学、南通竹行小学分别与独山第四中学和麻尾镇中心学校签订“结对子”帮扶协议。此次帮扶主要针对麻尾镇中小学当前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开展的“一对一”帮扶,并开放江苏南通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实现远程在线访问学校的内部资源和远程课堂视频连线,为一线教师提供最及时、最具价值的教育教学资料,实现两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爱心捐赠  暖心慰问
 
\
 
  8月4日下午,一场简朴的捐赠揭牌仪式,在迁入新址的麻尾小学举行。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麻尾小学校长文燕共同为安惠爱心基金“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空气能热水器项目揭牌。自2014年该计划实施以来,安惠已捐赠了6台空气能热水器,受益学校五所,受益学生3000多人,基本解决了麻尾几所中小学学生洗澡难、易生病的困扰。
  8月5日,安惠江海志愿者走访了麻尾小学独山第四中学的两户贫困生家庭。一张张奖状有序排列在斑驳的墙上,与屋内陈旧的陈设形成对比,鲜明地诉说着主人的自信与自强。志愿者们将慰问品和助学金交到两位学生手中,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热爱运动  赢得未来
 
\
 
  一声声紧张清脆的哨声传来,独山县第四中学室内篮球场内,正进行着一场特别的篮球对抗赛。两支参赛队伍分别为安惠江海志愿者唐懿带领的“安惠队”,和安惠江海志愿者陈骏骅带领的“V·FIT队”,两队成员由麻尾小学及独山第四中学的学生组成。经过短暂的沟通与磨合,两队赛况渐入佳境。每一次失分后的鼓劲加油,每一次进球后的欢呼击掌,挥洒汗水间,队员们打破陌生的隔阂、忘记年龄的束缚,拧成一股绳,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安惠队”摘得桂冠。赛后,安惠江海志愿者为学生们送上安惠爱心洗护物资包,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多多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用智慧的大脑、强壮的体魄武装自己。   
 
\
 
  安惠江海志愿者们还和麻尾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参加了“小手拉大手志智双扶”文艺汇演活动,并献上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场面热闹而温馨。志愿者们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将爱心延续,一齐为学生建造温暖的家,筑梦远航。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