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与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签订《进区协议书》

发布: 2019-08-09 11:32:00    作者: 张晓玉   来源: 证券日报  

  8月7日,以岭药业发布公告,公司与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石家庄市签署了《进区协议书》,经过友好协商,就以岭药业拟在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故城以岭药业有限公司达成协议。
  协议内容显示,以岭药业在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建设故城以岭药业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药品、保健品、健康食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中药材料储存加工、中药提取、颗粒生产、中药制剂;大运河医药物流;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亿元,其中一期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5亿元,符合故城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
  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拟供给以岭药业的宗地面积约为1700亩,位于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土地使用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五十年。
  资料显示,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省级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16.34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8平方公里,交通条件便利,具有“九通一平”的硬件环境,是承接雄安产业转移的优良载体。2018年9月20日,故城、雄县双方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故城-雄县产业生态城。开发区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规划有综合服务、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商贸物流、轻工、化工七个产业,现入住企业160余家。
  以岭药业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出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性考虑,符合公司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中药、健康产业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扩建中药制剂、饮片、保健品产能,又可为公司未来发展中药配方颗粒和中药饮片提取物业务做好产能储备,从而达到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的目的,对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以岭药业表示,由于目前尚未对协议项目进行精确的投资评估,项目开发建设时间暂未确定,故本项目对公司短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是,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