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21天,这100个人发生了什么改变?

发布: 2019-08-08 14:0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你的效果怎么样?”
“今天偷吃了没?”
“加油啊,一起坚持!”
 
  这是最近大家在公司里见面打招呼时最常听到的几句话。
  7月19日,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参与指导,公司人力资源部和研发技术部共同举办的“21天变型记”活动开始了, 这究竟是一场什么样的“变型记”,能让大家争先恐后地报名呢?
 
  为什么会有这次活动?
 
\
 
  大家一定发现了,近些年来,我们身边的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而这其中大部分是因为肥胖或体重超重导致的。
  据世界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调查统计,中国人平均肥胖率达到12%,肥胖总人数已高居世界第一,而且超重率和肥胖率还在不断上升。正因如此,2018年开始,三生就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研发了一款天然、健康的体重管理产品,这次的“21天变型记”就是一次大型的产品体验活动。
  活动中,100位根据BMI(身体质量指数)筛选出来的体验者,分为5个班,在21天里,按照《中国超重/肥胖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共识》中提出的“轻断食”5+2模式,以7天为一个小周期,在营养师的专业指导下,通过营养干预和生活方式的管理来进行科学减重。
 
  21天,他们发生了哪些改变?
 
\
 
  变得更加健康。活动开始前,为了让营养师能清楚地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每位体验者都进行了体检。接下来的21天里,他们需要根据营养师制定的食谱进餐,并每天跟踪身体指标。
  通过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80%以上的参与者的体重在逐步地、不同程度地减轻,最重要的是,在减轻体重的同时,通过前后体检数据的对比显示,大家的亚健康相关生化检测指标得到了改善。
  变得更加自律。虽然每个班级都设有班长、辅导员和纪律委员,活动也要求大家每天在微信群里进行打卡,但是否能够全程坚持,抵抗住美食诱惑、口舌之欲,最终考验的还是个人的自律。
  让人欣慰的是,尽管在意志上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但大家都认真坚持到了最后,因为很多人都不想拖班级后腿,影响团队的成绩。而且通过21天的调整和坚持,一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正在慢慢养成,大家也变得更加自律。
  影响更多人。有一名参与者在分享中说道:“我学到了很多健康营养的常识,戒掉了每天吃夜宵的习惯,也不再每天大鱼大肉,体重降下来,我感觉整个人很轻松,也更有精神了!”因为看到了改变,很多参与者的家人、朋友都一起行动起来——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再影响更多身边的人,这才是分享健康,传递健康的意义所在。
 
  亲身体验,把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
 
  活动中,三生的产品研发人员和两位来自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的博士都全程参与——还是那句话,想要打造出让用户满意的好产品,就先把自己变成用户。
  针对这款已经研发了两年的产品,他们不仅亲自体验,还要收集来自大家的反馈、意见,以便对产品进行调整。
  比如一根小小的蛋白棒,怎样让它既保证营养、又不失口味,同时还要让减重的人感受到咀嚼的乐趣——每一个细节都经历过很多次的调整。精益求精,为的是把更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里。
  为了这个目标,一切都值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