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传销者揪住不放 出租车司机急中生智救人

发布: 2019-08-06 11:4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7月9号,西安的哥茹官华拉着乘客行驶到纺织城附近时,突然一名男子冲过来求助,还要拉开副驾驶的车门。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求助男子:“师傅,等我一下,等我一下,我进了传销。开一下门。”
\
  的哥茹官华:“我一听他说可能进入传销组织了,赶紧开门让他进来了。正在上车的时候,后面突然一个男的,把他胳膊拉住了,不让他上车。我当即就制止住那个男的,让他把车门关上。”
\
  求助男子:“你让我走。”
  的哥茹官华:“把车门关上。”在把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茹师傅拉着这名男子赶往辖区派出所。通过在车上聊天得知,这名男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从广东来到西安找工作。没想到呆了三天,工作没找到,反而进了传销窝点。
\
  求助男子:“头两天他们还带我去几个景点逛了一下,我就没有察觉。到了第三天,他们说帮我介绍工作,那个人就给我推销各种产品让我去入股,然后我就想这个是传销,因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跟着。然后我回来的时候,我就在半路上跑了。我打算拿手机打滴滴,但是我一拿手机,他们就在旁边盯着我看,没有那个机会,我只能找出租车了,然后就碰到了这个出租车大哥。”
\
  求助男子:“刚好碰到那个出租车大哥,他送我到派出所,连路费都没要。我在这里谢谢那个出租车司机大哥的帮忙,如果没有他的话,我现在可能还在西安,不知道情况是怎么样。”的哥茹官华:“我们是西安的出租车司机,同时也是西安的一张名片,遇到这种事情我们义不容辞,应该做的事情。”
  好在的哥茹师傅反应及时,制止了拉扯求助男子的人,这名男子成功逃离了传销窝点,目前已安全返回广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