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全面开展自我批判与开放创新

发布: 2019-08-06 10:5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全球知名日化品牌,隆力奇从一个乡镇小企业一步步发展成民族日化保健行业的标杆企业,并引领大健康产业迈进发展,33年来能够一直保持长青,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企业始终处于自我批判与开放创新中,以保持组织与文化的驱动力。 
 
\
 
  2019年是隆力奇的创新变革之年,徐董以对标华为公司为指导,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自我批判与开放创新,力求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忧患中自我批判  
  开展自我批判,就是要时刻树立起危机意识。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延续良好的发展趋势,就要树立危机意识,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
\\
\\
隆力奇各部门自我批判与开放创新主题分享
 
  徐董认为,全面贯彻实施“批判与自我批判”是企业得以长期健康发展的良药,好公司争论不休,坏公司一团和气。为全面开展自我批判,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近日,徐董要求公司全员对徐董本身展开了一次深入的批判。公司全体员工从企业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徐董进行了“不留余力”的批判,徐董对所有批判表示全面接受并将开展对应的改进措施。  
 
\
 
  徐董表示,我们在很早以前就提出了揭短文化,现在之所以还要提倡实施自我批判,就是为了将揭短文化发扬光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要通过揭短文化的深化落实,打造隆力奇的核心竞争力。 
 
  在批判中开放创新  
  自我批判不是目的,开放创新才是目标。在开展自我批判的同时,隆力奇开展全员创新活动,以集结个人智慧与经验,要求员工提出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生产改善及业务发展的方案,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活动开展1个多月以来,隆力奇各部门积极响应,针对产品、营销和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以创新的方法,进一步升级隆力奇整体形象。  
 
\\
隆力奇创新奖评审
 
\\
\\
\\
隆力奇创新奖颁奖典礼
 
  近年来,日化行业不断异军突起,竞争、同质化越演越烈。只有不断加强创新,谋求突破,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正是由于隆力奇坚定不移地开展自我批判、发展创新,才能保持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作为民族日化领导企业,未来,隆力奇将全力加强创新,进一步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提升产品综合品质管控能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提升生活品质的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