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9完美重庆业务交流会议在重庆市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8-06 09:3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9完美重庆业务交流会议在重庆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总经理、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宋国纲以及高级客户总监何云峰、闫福雁伉俪出席。
 
\
 
  8月3日下午,由青春洋溢的油葱舞舞团热闹开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作开场致辞。他表示,2019年,完美公司举行系列活动,共塑责任典范,共享美好生活。
  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重庆分公司业务经理李淑劼对2019年参加海外游研讨会的人员进行了表彰。
 
\
\
\
\
\
\
 
  在热闹的“油葱娃娃”抽奖活动后,云南分公司政策咨委主席、高级客户总监何云峰分享,启发大家思考人生的定义,以及完美的价值。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完美人更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完美事业,以坚定的信念踏实行动,去实现清晰而明确的愿景。完美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是我们的幸福家园。
 
\
 
  高级客户总监何承山带来主题分享,呼吁大家紧跟时代,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精耕完美市场。
 
\
 
  重庆分公司政策咨委主席、资深客户总监徐时祥对当天会议进行了总结。
  8月4日,李淑劼经理对重庆地区十年老店进行颁牌,冷涛总经理对重庆地区五星级服务中心进行颁牌,宋国纲总经理对重庆地区五星旗舰服务中心进行颁牌。
 
\
\
\
 
  云南分公司政策咨委主席、高级客户总监何云峰带来“幸福人生”的主题分享,梦想的实现要有坚定的信念,坚持每一天脚踏实地做对事,生命的过程就是学习成长的过程。人生处处是道场,完美就是我们人生修行的道场!
 
\
 
  下午,宋国纲总经理为在场所有政策咨委颁发了“葱电器”——笔记本电脑,以更好地助力市场。
 
\
 
  高级客户总监闫福雁就如何将相关政策落地进行了主题分享,比如组织策划,流程执行,销售技巧等。
 
\
 
  重庆政策咨委、高级客户总监傅一航带来精彩的分享,以站在未来看现场,站在高处看下面,站在外面看里面的角度,告诉大家要理性地看到现在,相信客观规律,才能拥有未来。坚持专业专注,提升自身修养,才能让更多的人认可我们。
 
\
 
  宋国纲总经理就主题 “完美战略篇”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公司未来的战略、近期动态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最后,全场合唱一曲《完美之梦》,圆满结束了本次业务交流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