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市场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 2019-08-05 14:1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在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的带领下,安惠市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赴海安、如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苏中战役的讲解,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报国之志。
 
\
\
 
  粟裕同志纪念馆位于海安烈士陵园内,党员们在海安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兼党支部书记何苏平的带领下,通过照片、文物、字画等资料重温了粟裕同志光荣战斗的一生。在会议室,何苏平主任围绕“充分凸显铁军精神的苏中七站七捷”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
 
\
\
 
  在如皋,党员们走进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如皋中国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在革命先辈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五个主题展馆,重温了红十四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情景再现,让党员们内心受到深深地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党员们还来到如皋花木大世界,参观了如皋市花木盆景产业联合会党支部活动中心、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活动阵地,汲取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