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自称比云联惠还牛,“都优乐”兜售EVA涉传销和非法集资!

发布: 2019-08-02 15:1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数据  

\
 
  “我们公司就有资金池!”该公司的讲师毫不隐讳的表示,都优乐智能社区不仅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为了给听众洗脑,都优乐智能社区还塑造一批强大的“背景实力”。
  动辄中央部委合作,风投无底线的撒钱,宛若一家新兴互联网企业冉冉升起,然而,总部位于成都的都优乐智能社区(运营主体四川都优乐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却被质疑进行传销和非法集资,业家财经就此进行了调查。
  在一场都优乐智能社区的宣讲会上,该公司的讲师介绍说,都优乐智能社区是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是一个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该讲师甚至鼓吹要打造一个没有痛苦、没有负担的消费方式。具体来说,投资人购买该公司的EVA,将会获得代理权和各种分红模式并进行授信消费。
  该公司将投资人分为数个等级并有对应的回报率,例如投资9000元,即可获得V4级的代理,该公司将会给予投资人5万消费额度,但这个消费额度不是一次性给予投资人,而是分四个月到帐,每个月只可以获得5万额度的部分消费金额,“最长一个月时间回本”。
  都优乐智能社区给予投资人的资金属于消费贷款模式,既然是贷款就会涉及到还款,然而都优乐智能社区又宣传要打造没有痛苦的消费,那么该公司模式的重点来了。
  投资人购买EVA后,会获得该公司的代理权,成为代理除了获得消费额度外,还将有消费分红、养老金、代理分红等收益,该收益可以抵扣消费贷款的还款,但这笔分红不仅收益不固定,也是难以满足还款需求,都优乐智能社区就鼓励投资人去发展朋友加入,该公司给予发展下线丰厚的提成来还款,就这样人传人、核裂变式的火速发展参与者。
 
\
 
  “我们公司就有资金池!”该公司的讲师毫不隐讳的表示,都优乐智能社区不仅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为了给听众洗脑,都优乐智能社区还塑造一批强大的“背景实力”。
  该公司号称资金接受央行和银联监管,事实是该公司开了个对公账户,钱存在对公账户而已,但对公账户的钱也是随存随取,银行不会监督资金用途,更不会有央行和银联进行监管。
  都优乐智能社区对外宣传另外一个大有来头的合作伙伴是公安部三所,业家财经调查后发现,四川都优乐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只是公安部三所推出的“eID”系统的一个普通服务机构,负责推广“eID”系统而已,而成为“eID”系统的服务机构只需要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及场地、人员等要求即可申请。
 
\
 
  “我们拥有的牌照,云联惠都没有哦。”讲师向听众继续介绍,都优乐智能社区拥有“消费金融牌照”、“小额贷款牌照”、“网上支付牌照”三块核心许可,未来还将推出“巴士支付”来对标支付宝。
  然而,业家财经查询最新的牌照名单,完全不见都优乐智能社区的踪影,目前,因为政策原因部分牌照停止发放,购买一个第三方支付全牌照价格高达30亿元。
  为了让听众更放心的交钱,都优乐智能社区甚至虚假宣传称自己的模式经过了工商、税务的司法检测,业内人士向业家财经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胡扯。”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我国目前实行的是工商、税务登记制,也就是说,只要符合材料形式规范,工商和税务部门就会准许商业登记并发放证照,并不会去检测所谓的公司模式。
  都优乐智能社区利用超大的投资回报吸引投资人去消费,同时,又利用人传人的模式大肆发展会员加入,造成了巨大的金融泡沫和信用危机,一旦出现崩盘将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业家财经将持续关注都优乐智能社区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一事,并将情况沟通反馈至成都执法部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