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清华学子在隆力奇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 2019-08-02 10:4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1日,隆力奇·清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交流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举行。隆力奇供应链体系总经理陆小宇、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等领导与4名清华学子进行了实践交流。
 
\
\
交流会现场
 
  据悉,四名清华学子来自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系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根据个人专业性和意愿被分别安排到了研发中心和供应链体系,并在隆力奇苏州彩妆研究所进行实习。在总结会上,清华学子分别实践生活进行总结。陆总、周总和清华学子们对日常研究的方法选择,理论和实践的差异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
\\
四名清华学子发言
 
  据悉,2005年,隆力奇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该研究所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起着巨大的作用。从2007年起,隆力奇成为“清华大学研究生江苏省就业实践基地”,每年都有清华学子来隆力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