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专门会议 部署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 2019-08-01 11:07:25    作者: 李惺   来源: 燕赵晚报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打击传销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打击传销以及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进两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打传工作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市共捣毁取缔传销窝点、场所68个,清查传销人员230人次,立案9件,结案4件,移送公安机关4件,罚没款6896.9余万元,案件查办数量和质量取得历史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进两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关于打击传销工作。要突出打击重点,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为和重点人”,综合运用多维度信息,划定传销活动重点打击区域或防控区域,早打快打、迅速处置;要注重群防群控,营造浓厚氛围,市打传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充分调动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村(居)委会等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完善“打、防、控、管”一体的防控机制,彻底铲除传销生存的“土壤”,各级打传办要会同宣传、教育、人社等部门,深入开展“禁止传销、远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市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对上加强沟通,对下加强指导,横向加强协调,特别是要注重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统筹推进石家庄市公平竞争审查各项工作落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