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听障儿童感恩献唱国际冠军杯,康宝莱“天使听见爱”见证奇迹

发布: 2019-07-30 15:4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9年7月25日, 中国南京——“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它的名字就叫黄河……”稚嫩的声音,激昂的旋律,10岁少年石家宁在昨晚2019国际冠军杯足球赛(ICC)南京站的开幕仪式上深情演唱的《龙的传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得知他还是一名听障儿童后,全场观众更是为之动容。原来这位来自山东的少年多年前因为耳疾造成听觉障碍和言语障碍,得益于康宝莱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推动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项目,他在2015年5月顺利完成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手术后经过系统康复训练,石家宁小朋友重返有声世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显著的进步,并幸运地站在了南京奥体中心的舞台上,为2019国际冠军杯南京站开场献唱。康宝莱于今年6月正式成为国际冠军杯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除了在所有赛事中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康宝莱系列运动营养品之外,还与当地慈善组织以及慈善项目进行合作,积极贯彻康宝莱的慈善理念。
 
\
石家宁在2019国际冠军杯南京站比赛开幕仪式演唱《龙的传人》
 
  中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听力障碍患者人数高达2780万,其中0-6岁的听力障碍儿童约有13.7万人,每年新增听障儿童达2-3万人。听力障碍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会遇到各种困难。而且儿童期是听觉语言发育的关键时期,听力障碍会导致儿童语言发育阻滞,并影响其情感、心理和社会交往等能力的发展。但如果能及时发现并采取有效的干预和训练,很多听障儿童的听力有机会得到显著改善,有望与健听儿童一样正常学习生活,甚至像石家宁小朋友一样登上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
  秉持着这样的美好愿望,康宝莱在2009年发起成立“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并于2011年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专业医疗机构共同推动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救助家庭贫困的重度听障儿童免费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帮助他们重启有声之路。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累计捐赠善款逾4700万元,迄今已资助180余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将继续资助听障儿童进行语言康复训练。该项目救助足迹遍布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表示:“慈善与公益是康宝莱成立近40年来贯彻始终的传统。公司一直秉持创始人马克·休斯的大爱精神,希望尽己所能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努力播撒爱与奉献的种子,对社会产生积极而持续的影响。‘天使听见爱’项目正是康宝莱践行慈善公益理念的有力佐证。作为本届国际冠军杯的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一全球体育盛事,呼吁公众关注和帮助听障儿童群体,用我们的爱将孩子带回有声世界。”
 
  关于康宝莱公司: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与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于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公共医疗支出飞涨、各年龄阶层创业人数不断增加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这些产品大部分均由康宝莱自有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康宝莱的各类优质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运动与个人护理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通过服务提供商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和康宝莱之家的项目为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还有幸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200名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
  康宝莱在全球拥有约8,3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HLF)交易。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约49亿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