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让“粉丝带飘起来” 富迪志愿服务队热心公益10周年生日会

发布: 2019-07-26 10:50: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9年7月25日,对于我们“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说,这是非常特殊并且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今天是“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十周年生日。犹记得10年前的今天,陈怀德先生在人民大会堂,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先生手中,接过了“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十年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等慈善公益活动,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十载光辉,十年荣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志愿者在富迪公司专门为服务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我们的服务队总队长——尊敬的陈怀德董事长亲临生日会现场,与志愿者共同为志愿服务队庆生。
 
\
 
  生日会上,志愿者代表王长雄先生向陈怀德董事长以及各志愿者进行了“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成果分享,为陈怀德董事长赠送了一本精心制作、代表志愿者荣誉与责任的“志愿者活动登记证”,并代表志愿者感谢陈怀德董事长的引领与支持,感悟于富迪公司“大爱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感动于富迪志愿服务队热心公益的执着与坚守。
 
\
\
 
  陈怀德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志愿者辛勤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深情地说到:回想起2009年7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手中接过了“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时,我深深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同时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于是坚定初心将以“一切都是为了爱”为发展理念投身公益事业,并将之贯穿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办消费者满意的企业,做对消费者有益的品牌。2019年7月25日,恰逢是接受“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旗帜的十周年纪念日,富迪公司将继续发扬十年公益路的“大爱文化”,要让“粉丝带飘起来”,用爱与责任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富迪公司作为一家民族企业,通过“粉丝带飘起来”志愿服务队等公益项目将始终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发展理念,推进公益事业及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建设和发展,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大爱文化”,播撒爱的种子,让“粉丝带飘起来”的旗帜飘扬得更有温度、飘扬得更有力度、飘扬得更有高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