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昌市上半年打掉传销窝点1255个

发布: 2019-07-25 09:25:05    作者: 张彬 魏泰然 周西月   来源: 南昌晚报  

  24日下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同时,全市各级市监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杨家湾社区、南昌县打击传销教育基地。
  在参观南昌县打击传销教育基地时,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传销的危害性。“我们每个月会定期开展普法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打击传销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形成“防范传销、拒绝传销、打击传销”的积极性与自觉性。”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对传销窝点采取停水停电等措施外,针对传销人员回流的现象,社区还会对传销窝点进行“回头看”工作,及时处理相关情况。
  此外,市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辨别传销的真面目,只需要看3个特征:是否交纳“入门费”,即需要交纳费用或购买产品才能加入;是否形成层级关系,即上下线关系;是否以发展下线人数为目标获得大量利益。
  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打击传销窝点1255个,抓获传销人员4473人次,传销骨干、重要组织者49人,行政处罚914人、拘留297人、立案33起、追究刑事责任90人、遣返2960人、录入《国家市场监管部局传销违法人员信息库》系统2967人;经济处罚房东382人,停水停电停气826户;约谈房产中介124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