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伊利微商渠道开卖益生菌固体饮料“伊小菌”

发布: 2019-07-24 13:4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界面新闻  

\
伊利的微商产品“伊小菌”
 
  伊利在微商渠道的产品又多了一个。
  通过全资子公司利质美(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这家中国乳业巨头新发布了一款名为“伊小菌”的益生菌固体饮料。产品已于7月19日正式推向市场,由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除“伊小菌”外,后者同时运营体重管理代餐产品“唐小腰代餐饼干”。
  和大多微商、社交零售运营者的操作模式一样,“伊利”的品牌光环在招商过程中被屡次提及、以增加“伊小菌”的品牌信誉度。高单价、可观的利润空间、及严格的代理层级,则是这类产品的招商特征。
  一名“伊小菌”代理商发给界面新闻的招商价格显示,合作商有三种级别:特约(一次性购买20盒,每盒成本296元);总代(一次性购买80盒,每盒成本236元);合伙人(一次性购买800盒,每盒成本186元)。
  而一件(有2盒)伊小菌的零售价是398元,每盒规格为2g*10条。这意味着,即便是最低级别的代理,成本为7.4折,也能有26%的净利润。该代理商鼓励前来合作的微商从特约级别做起,即便卖不出去也可以跟亲戚朋友消化掉——这与直销、微商的入门套路一样,不过总代理不支持退货。
  这也并非伊利首次涉足微商。2018年9月,伊利曾以“新食机”为品牌,在微商渠道发布了两款固体饮料“胶原蛋白肽”和“酵母葡聚糖”,其运作主体也是利质美(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运营商则是江苏苏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方负责生产,专业社交零售公司负责运营,是大企业涉足微商产品的普遍选择。但全盘交由运营商,也可能会引发无法控制的风险。
  今年上半年,蒙牛的社交零售产品“慢燃”就因涉嫌传销而引发争议,蒙牛随后结束了与运营商方面的合作。4月,蒙牛内部人士曾向界面新闻透露,慢燃产品已经由蒙牛子公司来负责运营,将生产、销售的权利收回,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