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将参与两场高端论坛,7月底在菲律宾和马来西亚见!

发布: 2019-07-23 11:00: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7月26日和29日,2019“一带一路”中菲、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论坛将分别在马尼拉和吉隆坡隆重举行。
  两场论坛由环球网联合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贸工部举办。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作为2019“一带一路”中菲、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主论坛的支持单位、国内健康产业的代表企业,再次获邀参与论坛活动,同时,作为2019“一带一路”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分论坛的唯一协办单位。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六个年头,中国与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在经贸、人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中华养生文化与健康产业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领域,对促进中国与菲律宾、马来西亚健康产业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值此契机,在两场高端论坛上,还将分别设置多个平行分论坛,其中的“中菲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及“中马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旨在推动中国与东南亚国家之间在养生文化与健康产业领域的了解与沟通,为双方提供一个务实交流的开放式平台。
  两场健康论坛将邀请菲律宾和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核心品牌无限极将深入参与,与当地健康领域专家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共同探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及中国与当地健康产业合作等话题。
 
\
 
  中菲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主办,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特别支持,环球网与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承办,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协办。
 
\
 
  中马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贸工部主办,环球网承办,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协办。
 
  目前,环球网推出了2019“一带一路”中菲、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论坛专题:
 
\
\
\
\
 
  让我们预祝两场海外高端论坛顺利举办。7月底,敬请关注无限极微刊、无限极中国微博、无限极官网、无限极业务导航的相关报道!
  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及核心品牌,成立于1992年。多年来,无限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与服务,传播“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