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安然带你看世界:秀美“黔”行主题晚宴

发布: 2019-07-18 12:0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然公司  

  一滴水创造的传奇,一滴水成就的至尊,亿万年的漫漫时光,淬炼成时间的风景。时间在生长,长成树的高大挺拔,长成石的玲珑婉转,长成瀑的气势恢宏。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她是天堂、她是地宫,她是时间与空间联袂演义的视觉盛宴。
  今天安然家人们一行来到了宏伟瑰丽的溶洞王国——织金洞,揭开这座藏在时间里的宫殿华丽而神秘的面纱。
\
  织金洞全长6.6公里,最宽处175米,有47个厅堂、150多个景点,其中洞内最大的洞厅面积达4个足球场大,囊括了当今世界溶洞中的各种沉积形态,它既是一座地下艺术宝库,又是一座岩溶博物馆,堪称“世界奇观”。
\
  织金洞被评为"中国最美的旅游胜地——中国最美的十大奇洞之首"。原国务院副总理谷牧曾题词:“此景闻说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游”。
\
  只有看过织金洞,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是如此神奇,才能体会用“形态万千、鬼斧神工、梦幻无限”这几个词来描绘织金洞这个溶洞的神奇是恰如其分的。
\
  离开织金洞之后,安然家人们稍事休整、享用了美味的午餐,便继续出发,这一次的我们的目的地——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因明朝屯兵而建镇,以青色的岩石而得名,是一座因军事城防演化而来的山地兵城,素有贵阳“南大门”之称。
\
\
  古镇人文荟萃,有历史名人周渔璜、清末状元赵以炯(贵州历史上第一个文状元),有近代史上震惊中外的青岩教案遗址、赵状元府第、平刚先生故居、红军长征作战指挥部等历史文物。周恩来的父亲、邓颖超的母亲、李克农等革命前辈及其家属均在青岩秘密居住过。
\
  晚上,安然家人们迎来了本次旅程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秀美黔行”主题晚宴。
\
  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本次晚宴致辞,她说成为世界大安然是安然的梦,成为世界大安然的建设者是每一位安然家人的梦,因为有梦,我们有未来,因为有大梦,安然必定有大未来!贵州秀美之旅只是安然之路上的一个行程,她号召每一位安然家人,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要一步一步的走好,安然之路,每一步都算数!
\
  安然家人们的这次到来也得到了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副会长刘黔先生也来到了现场。
  他对安然家人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说安然公司“爱·感恩”的企业文化和贵州的旅游文化高度重合,他希望有更多的公司可以像安然公司这样,将奖励旅游的目的地选为贵州。他希望本次的贵州之旅给安然家人们带来舒适的旅游体验并祝愿每一位安然家人一生安然!
\
  刘黔先生赠送给安然公司具有当地特色的苗绣和苗银组成的手工艺品一件,寓意着将福禄寿喜和所有的美好送给我们安然人,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也代表安然公司送上了纳米小精灵水杯,它象征着高科技的纳米技术与“爱·感恩”的企业文化,祝愿美丽的贵阳越来越好,也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
  晚宴期间,欣赏了安然公司特意为安然家人们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安然家人们也不甘落后,准备了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多样的节目,展现团队风采,秀出安然之美!
\
  晚宴现场,安然公司还为家人们准备了一份小惊喜,在每桌的座椅下面都有一个隐藏标识,寻找到隐藏标识的家人们将会获得安然公司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
\
\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获得最美产品、最美安然、最美瞬间的家人们颁发奖品。
  最美团队就是安然团队,安然这个平台承载了许许多多的团队,团队是我们发光发热的地方,每个团队都是最美团队!
\
  在一趟精彩的旅程中,总少不了那些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晚宴接近尾声,各团的团长上台,由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他们颁发奖品——慕瑟倍润保湿面膜以及安然家人们亲手制作的蜡染作品,感谢、感恩他们的无私付出。
\
  除此之外,还有一群可爱的人一直在为我们能有一个愉快的、难忘的旅程而默默付出,他们就是本次旅游的摄影、导游团队以及安然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们。在场的安然家人们向他们致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无私付出、周到考虑表示深深的感恩、感谢!
\
  最后,在安然公司领导及市场领导人的带领下,安然家人们共同跳起了拍手歌,在欢乐的海洋中度过了这一美好的夜晚,晚宴圆满结束!
  明天,安然家人们将从“心”出发,来一场心灵的旅行,去感悟和践行“知行合一”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