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九州沃顿”原始股传销涉案金额达23亿 御中原20名骨干被公诉

发布: 2019-07-16 09:4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鉴骗  

  日前,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门依法受理赵永辉、李万豪等20 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
  该案犯罪嫌疑人赵永辉、李吉、李万豪、谢波、马春玲、潘爱芬、黄月美、张淇淇 、田敏英、刘志中、伍玉其、李孟、何金芳、韦菊芬等人以网络传销平台赠送给会员的积分可兑换九州沃顿原始股为名,其要求参加者以缴纳一定的入门费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经济秩序,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涉案金额23亿元,数额特别巨大。
  目前,该案已向金城江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底,媒体曝光御中原采用“积分置换股权”模式售卖原始股,股权源自九州沃顿公司。报道中提到,御中原主要产品有保健品、蓝莓酒、茶叶三类,但官网并没有显示具体产品。另外,报道显示,从2017年1月开始,九州沃顿实际管理者为董事长赵永辉,与御中原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
  同年4月份,广西《法治最前线》栏目曝光“九州沃顿原始股骗局”。节目中,自称南宁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的梁生表示,他们正在运营一个资本公司,叫九洲沃顿运营中心,实体企业是御中原大健康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上市,只要交一万块钱就能获得股份。
  爆料人赵先生说,对方告诉他,只要交一万块钱就能得到公司的消费积分,等公司上市以后,这些消费积分就会转换成原始股。入门级别是一万,往后是两万、五万、十万、二十万、五十万。说是投入越多,积分越高,积分越多,占有的股份就越大,以后的分红也越大,比如年度分红。介绍朋友参股,赵先生还能拿到20%的提成。赵先生认为,“我觉得肯定存在一个传销模式。”
  在《法治最前线》记者提出查看产品时,介绍赵先生与梁生认识的小许称,有产品,产品就是茶、蓝莓,但下次来才能看。节目中,原始股的来源指向九州沃顿,推介人明确提到,是九州沃顿股票。
 
\
 
  去年11月9日,广西河池警方通报由公安部督办的“御中原”特大网络传销案。去年4月24日至26日,在广西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河池警方组织260余名警力赴湖南、河南、浙江、黑龙江、上海、重庆等10个省市对“御中原”特大网络传销案嫌疑人实施抓捕,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查处涉案窝点12处,暂扣涉案车辆8辆及涉案物品一批。
  警方在通报中称,2018年初,在开展“2018净网行动”中,河池警方发现有民众参与湖南御中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南阳御中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的网络传销活动后,立即立案展开侦查。
  经查,御中原公司赵永辉等人在腾讯云搭建网站,并在网站平台链接上以御中原公司平台为名,直销各类茶、酒、口服液等比市面同类产品价格虚高的15种套餐商品,宣称在平台购买商品可以获得返利以及兑换九州沃顿公司原始股的消费积分,诱骗他人发展下线,聚敛资金。
  经查,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赵永辉。在其网站链接平台上注册的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初级会员、中级会员、高级会员、VIP会员、VVIP会员、VVVIP会员7个等级,根据推荐人关系,以“金字塔”式结构发展出162个层级。
  通报指,截至2018年4月24日,注册会员账号59417个,人员涉及中国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认证实际会员人数4万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