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印度禁止电商巨头销售安利和欧瑞莲产品

发布: 2019-07-15 13:47: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德里高等法院已经禁止包括亚马逊和Flipkart在内的电子商务巨头在未经允许情况下,通过其平台销售安利和欧瑞莲产品。
  安利、欧瑞莲以及多层次营销公司Modicare起诉亚马逊、Flipkart、1MG和Snapdeal等电子商务平台,要求禁止这些平台打折销售其产品,避免公司遭受重大经济损失。
  这些公司还声称,上述电子商务平台一直在篡改、污染产品,所售商品可能为假冒伪劣,而非真品。
  德里高等法院支持这些公司的诉讼请求,禁止亚马逊、Flipkart、Snapdeal和1MG在线销售安利、欧瑞莲以及Modicare产品,特别强调电子平台必须事先获得上述公司销售许可。
  法院指出,电商很容易在没有经过验证或质量检查的情况下,通过电子平台销售产品。根据检查电商仓库的地方专员提交的报告,法院得出结论:这些电商平台不仅拟定的最高零售价(MRP)偏高,而且产品名称错误、产品代码和内部密封弄虚作假,篡改过期产品日期。
  在长达225页的裁定书中,德里高法表示:“法院坚持认为,未经原告同意继续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原告产品属于违反合同行为,侵害原告与其经销商的合同关系权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