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妇女基金会赠予“生命之声”20万美元

发布: 2019-07-15 13:3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
 
  雅芳和雅芳妇女基金会最近公布一项新的捐赠活动,向世界妇女权利组织“生命之声全球伙伴”(Vital Voices Global Partnership)赠款20万美元。
  这笔拨款将资助“反对暴力之声”(Voices Against Violence)计划,这是建立在雅芳长期致力于帮助妇女儿童远离暴力、平安生活基础之上的一项倡议。这次捐赠标志着雅芳基金会与生命之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已达十年,雅芳公司合计资助非政府组织“生命之声”逾400万美元。
  作为其2019年倡议的一部分,反对暴力之声将召集非政府组织、执法机构、服务提供商和其他相关倡导者,持续改进调查和起诉程序,保护受害者,援助幸存者。该伙伴关系将于2019年在阿根廷、菲律宾和南非发起反对暴力之声计划。由“生命之声”人权小组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网络负责领导,该计划包括:
  鼓励对话:通过培训计划帮助包括雅芳员工和代表在内的倡导者,支持受暴力影响的妇女儿童。
  提供信息:推出新网站,强化对性别暴力的认识,提供相关资源。
  改善支助:继续改善、强化支持,努力消除障碍,使幸存者获得司法服务和重要援助。
  2019年6月,第一次峰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此峰会成为雅芳和雅芳基金会举办的第五十二个培训项目。该活动召集了当地专家和高官,包括美国驻菲律宾大使宋金(Sung Kim),以及菲律宾妇女委员会、菲律宾国家警察和妇女发展行动网等组织的领导人。
  雅芳基金会主席Amy Greene表示:“130多年以来,雅芳一直在全球范围内给予女性支持。反对暴力之声是我们支持女性、应对性别暴力的一种方式,我们的女性支持计划旨在每年积极影响全世界1亿妇女的生活,为她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这次新的捐赠活动使我们的声音传得更远、更有力量。更为重要的是,我们鼓励基于性别暴力的对话,建立起活动参与者之间的伙伴关系和联系,切实改变受暴力影响女性的生活。”
  自2004以来,雅芳和雅芳妇女基金会已经捐助6500万美元,帮助解决世界各地的性别暴力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