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副总裁孙鹤出席2019年越南全国心血管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 2019-07-15 10:2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7月12日至13日,2019年越南全国心血管年会在河内举行。越南全国心血管协会主席Huỳnh Văn Minh教授携4位副主席与国际心血管专家医生等近1000人出席大会。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孙鹤应邀出席并作题为《创新与突破:传统医药海外研究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
 
  孙鹤副总裁在报告中介绍了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海外研发的历程,分享了中药国际化的启示与经验,并用“数据和事实”阐释了复方丹参滴丸的作用机理、临床优势及临床治疗价值。孙总的报告让更多医生、学者了解了复方丹参滴丸为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增添了新的疗法,关注到天士力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创新和努力。
 
\
 
  大会期间,举行了天士力90分钟卫星会。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科麦炜颐教授作题为《指南引领——全面干预心血管事件链》的报告。他从欧美最新指南导入,结合中国临床治疗现状和麦教授多年使用复方丹参滴丸的临床数据,让越南心血管领域专家医生对复方丹参滴丸的临床价值有了更为充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
 
  孙鹤副总裁、麦炜颐教授的报告得到了越南全国心血管协会主席Huỳnh Văn Minh及与会专家的高度赞同。
 
\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心血管的挑战-全面介入,连接公众”的主题,做了近60场报告。
 
\
 
  会场外,天士力越南公司等各药企设置了宣传展台,以更好地展示企业和产品信息,吸引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次天士力展台展出了以复方丹参滴丸、芪参益气滴丸、普佑克、丹参多酚酸、益气复脉颗粒等为代表的心脑血管产品,并通过电视屏幕生动展示了天士力发展概况,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赢得广泛赞誉。
 
\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天士力的国际化形象,助力了产品品牌推广,同时为相关产品在越南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与此次会议,是加速落实闫希军主席提出的推广“越南模式”的重要举措,开启了天士力以学术引导,深耕越南市场的第一步。下一步,将通过3年时间与越南专家一同开展多中心临床观察试验,进而达成复方丹参滴丸在临床使用上的专家共识,使复方丹参滴丸成为越南心血管指南中的第一个现代中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