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诚信直播访谈第七期,看绿之韵如何做好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 2019-07-13 10:5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9年7月11日,由长沙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指导,绿盾征信和小红帽直播联合主办,绿之韵集团协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 百行诚信面对面”网络直播访谈栏目第七期《纳税信用与诚信》成功举行。本期节目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侯钧、国家税务总局浏阳市税务局副局长赵瑶、国家税务总局浏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所长雷卫东以及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作为嘉宾共话纳税信用与诚信建设。
 
\
直播访谈现场
 
  依法纳税“诚”为贵,和谐社会“信”是金。直播访谈中,四位嘉宾分别围绕着“税务部门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内容”“纳税信用的评价标准”“纳税人的联合激励、惩戒措施”“企业如何做好诚信经营”等话题进行畅谈。节目中,劳嘉总裁还就绿之韵纳税信用和诚信体系建设与广大网友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据悉,本次诚信直播访谈第七期《纳税信用与诚信》收视创新高,共吸引了24.5万+网友进行观看,4.9万余次观众进行了留言互动。
 
\
直播弹幕截图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